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WRX STI 歐洲將停產,原來後續藏了這一招!

2017/11/27 12: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擁有強悍性能以及 Subaru 招牌四輪驅動的 WRX STI 車型,在受到許多熱血車迷的喜愛,但近日德國原廠卻宣布,這款知名性能房車將在明年於歐洲市場停產,同時銷售也會在 2018 年底結束。但這並非是 WRX STI 的最終結局,Subaru 高層表示,未來將有望採取油電混合動力作為輸出。

知名的性能車款 WRX STI 將要退出歐洲市場,但根據品牌高層透露,未來將會有新動力版本出現。

根據外媒《The Drive》報導,德國的 Subaru 社群網站卻宣布,旗下知名的性能車款 WRX STI 將要退出歐洲市場。雖然 Subaru 德國總經理 Christian Amenda 表示:「WRX STI 具備悠久的賽車歷史背景,且擁有小而忠實的支持者。不過因為歐洲汽車的排放法規越來越嚴苛,使現行 WRX STI 在 2018 年底之後,就無法在歐洲市場販售。」

雖然 WRX STI 將在歐洲停產,但 Subaru 歐洲行銷經理 David Dello Stritto 日前透露,目前 WRX STI 的大改款時間還未確定,但有鑑於越來越嚴苛的環保法規,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等,或許是品牌新一代性能產品不錯的選擇。同時也能重返歐洲市場銷售。

Subaru 歐洲行銷經理 David Dello Stritto 日前透露,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等,或許是品牌新一代性能產品不錯的選擇。

使用油電混合動力並非空穴來風,目前 Subaru 招牌的 SGP 模組化底盤,本身就預留電池模組的空間,因此未來若要加入電動馬達,也不需要重新開發底盤,同時還能搭配上水平對臥引擎技術,不僅能讓輸出表現更上一層樓,還可以兼顧到排放法規,預計會在 2020 年推出全新 WRX ST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