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從年初等到年尾!Subaru Eyesight 車款終於在台灣開賣

2017/11/27 16:5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日系大廠 Subaru 擁有四項招牌技術,分別是水平對臥引擎、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SGP 模組化底盤以及 Eyesight 主動安全系統,台灣今年導入的車款都搭載前三項技術,唯有 Eyesight 一直未能出現,如今 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正式將該系統引進,首批採限量銷售 200 輛。

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正式將 Eyesight 主動安全系統引進,首批採限量銷售 200 輛。

萬眾期待的 Eyesight 主動安全系統,不僅整合多項實用的科技,同時透過獨步車壇的全彩雙攝像鏡頭,創造猶如人眼一般的辨識能力,可以偵測顏色、距離、移動或靜止物體,清楚分辨行人、腳踏車、車輛等障礙物,排除行駛間突如其來的危險狀況,大幅降低意外事故發生機率與減輕駕駛者負擔。

Eyesight 主動安全系統,不僅整合多項實用的科技,同時透過獨步車壇的全彩雙攝像鏡頭,創造猶如人眼一般的辨識能力。

此次 Subaru 首批限量 200 輛搭載 Eyesight 的車款,分別是四門與五門的 Impreza、XV 以及 Levorg,不過原廠並未說明每款車的配額,僅表示 200 輛售完為止,接下來就必須等到 2018 新年式才能買得到。

【Subaru Eyesight 車款相片集】

Impreza 1.6i-S 4D Eyesight:94.8 萬元

Impreza 1.6i-S 5D Eyesight:96.8 萬元

XV 2.0i-S Eyesight:113 萬元

Levorg 1.6 GT-S Eyesight:125 萬元起

Subaru 首批限量 200 輛搭載 Eyesight 的車款,分別是四門與五門的 Impreza、XV 以及 Levorg。

Eyesight 主動安全系統六大安全科技:

1.「預防碰撞自動煞車系統 PCB」:面對前方車輛突然停止或突如其來的行人,如果與前方車輛速差小於 50km/h 或與前方行人速差小於 35km/h,SUBARU Eyesight 車輛將完全煞停,避免碰撞事故發生。

2.「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 ACC」:以等同於全速域 0-200km/h 行駛作動,並依照駕駛者設定速度自動維持適當的速度及距離跟隨前車行駛(30-180km/h 為可設定速域區間),降低塞車及長途駕駛所帶來的疲勞。

3.「預防碰撞油門控制系統 PCTM」 :能有效的抑制動力輸出並發出警告,給予駕駛者額外的反應時間,預防因誤踩油門或換檔錯誤所導致的暴衝意外。

4.「前車駛離警示系統 LVSA」:停等號誌時,當前車已駛離,若車輛仍保持靜止,Eyesight 會提醒駕駛跟上車流,避免駕駛者因分心未及時跟上車流的狀況發生。

5.「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LDW」 :為避免因疲憊駕駛而偏離車道的危險情況發生,透過雙攝像鏡頭如同鷹眼般銳利的車道線辨識,在時速超過 50km/h 時啟動,偵測車輛是否偏離車道並發出聲響及亮燈提醒駕駛注意。

6.「車道偏擺警示系統 LSW」:當車輛速度超過 60km/h 且在車道內 S 形飄移行駛時,立即發出聲響及亮燈提醒駕駛集中注意力並修正方向盤,確保車輛穩當平順的行駛於車道標線內,安全的迎接每趟精彩旅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