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現今轎跑車前輩大改款!賓士 CLS 洛杉磯車展登場、美型頭燈成焦點(影片)

2017/11/28 11:0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近來轎跑車越來越流行,起於休旅車的熱賣,讓轎車不得不轉型,營造更為跑格的樣貌。不過 Mercedes-Benz 的 CLS 相當早就定位在轎跑車的身份,第三代即將在明天開展的洛杉磯車展亮相。

【現行 Mercedes-Benz CLS 第二代相片集】

賓士 CLS 第三代,即將在洛杉磯車展發表。

2004 年發表至今的 CLS,陸續推出 W218 及 W219 兩代。第三代的 CLS 轎跑車,原廠公布預告影片,採六角形網格的單橫柵水箱護罩,也可看到水箱護罩裡的針對智能駕駛所安裝的攝影機,包括頭尾燈、A 柱至 C 柱的線條,都讓 CLS 轎跑車的樣貌更為精進。

賓士高階車款都採用的 2 組 12.3 吋液晶螢幕,CLS 第三代也同樣搭載此配備。

影片中未提及內裝部分,倒是一張由原廠釋出的內裝中控台,不意外的看到 E-Class、S-Class 等高階車款都配備的 2 組 12.3 吋液晶螢幕,搭配 Engergizing 舒活套件,在出風口部分則會呈現紅色燈光照亮出風口,此為 Mercedes-Benz 先前推廣的環艙照明系統。

動力部分尚未透露,不過汽柴油渦輪動力都應會入列,完整資訊將待明日開展的洛杉磯車展中,才會有更詳細的訊息。

【Mercedes-Benz CLS 第三代預告】

【看更多】

Lexus LS 第五代根本是轎跑車

12 款車型年底總評選出爐,美權威機構公布評價最高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