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finiti QX50 正式亮相,內裝、規格全部曝光!

2017/11/29 12: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Infiniti

洛杉磯車展正式登場,Infiniti 推出全新休旅車 QX50,先前原廠就已釋出外觀廠圖,同時也明確指出這將是全球第一輛搭載可變壓縮引擎的車款,令車迷相當期待,而正式發表後,更將神祕的內裝鋪陳以及動力規格數據一併揭露,並將於 2018 年正式開始販售。

洛杉磯車展正式登場,Infiniti 推出全新休旅車 QX50,將神祕的內裝鋪陳以及動力規格數據一併揭露。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Infiniti QX50 在整體外觀設計上,幾乎與今年初亮相的概念車如出一轍,招牌雙弓形水箱護罩配合上細長的 LED 頭燈,再加上充滿肌肉感的車身線條,帶來跨界休旅一般的運動感,車尾部分則以全新設計的尾燈搭配中央鍍鉻飾條,塑造出相當具辨識度的背影。

先前從沒曝光的內裝鋪陳方面,全新 QX50 也完整保留概念車的風格。

先前從沒曝光的內裝鋪陳方面,全新 QX50 也完整保留概念車的風格,延續前身的日系美學,採用大量皮革包覆,讓車室豪華感大幅提升,中控台則配置有雙螢幕,分別是 8 吋與 7 吋的觸控螢幕,取代過去繁複的按鍵,讓車主能更輕鬆進行操控,同時空間靈活性相當優異,當座椅傾倒後,能達到 1823 公升的驚人容量。

QX50 搭載 2.0 升 VC-Turbo 可變壓縮引擎,能輸出 268 匹最大馬力與 380 牛頓米最大扭力。

動力規格更是此次的重點,QX50 搭載 2.0 升 VC-Turbo 可變壓縮引擎,能輸出 268 匹最大馬力與 380 牛頓米最大扭力,搭配上 XTRONIC 無段變速箱。在可變壓縮比的技術下,能在 8:1(性能)到 14:1(節能)之間做出調整,讓 QX50 擁有相當優異的燃油經濟性,可以達到近 12km/L 的油耗表現。

【Infiniti QX50 相片集】

同時 QX50 在各項安全配備上也相當到位,包括前方碰撞警示、盲點偵測、緊急煞停輔助等都是標準配備,同時還配備有 ProPILOT Assist 半自動駕駛功能,能在開啟後,接手單一車道的駕駛操作,車主不需要控制加速、煞車或轉向等。台灣裕隆日產總經理李振成也親口證實,明年第四季則會推出全新 QX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