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歐、美品牌皆出局!日、韓車廠將爭奪「北美年度風雲車」大獎

2017/12/01 10:4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車廠

今年 7 月由加拿大與美國汽車記者組成的 NACTOY(North American Car, Utility and Truck of the Year),公佈 2018 北美年度風雲車初選名單。令人訝異的是,這次竟然沒有任何一家美國當地車廠入選 North American Car of the Year(年度風雲車)獎項,僅在 Utility(多功能)以及 Truck(卡車)級距中分占數席。

北美年度風雲車決選名單出爐,除意外地美國車廠沒有入圍外,歐洲車廠也沒進入最終競爭之列,留下兩家日本以及一家韓國車廠。

隨著洛杉磯車展開幕,NACTOY 也同步公開最終決選名單。最多人關切的 North American Car of the Year(年度風雲車)獎項,從初選 13 輛新車經過票選篩選至 3 輛車。意外的是,這次連歐洲車廠也都沒有入選到前 3,由日本車廠的 Honda Accord、Toyota Camry 以及韓國 Kia Stinger 爭奪年度風雲車寶座。

在 Utility Vehicle of the Year(多功能車款年度風雲車)獎項中,義大利 Alfa Romeo 品牌的第一款休旅車 Stelvio,不僅相同是歐洲年度風雲車(European Car of the Year)的熱門車款,在北美年度風雲車中也獲評選青睞,並將與新世代 Honda Odyssey,以及第二代 Volvo XC60 共同競爭這個獎項。

在歐洲年度風雲車競爭失利的 Volvo XC60,則在北美獲得評選青睞,入圍最後決選名單。

最後 Truck of the Year(卡車年度風雲車)獎項,進入決選的車輛,其實也就是初選的 Chevrolet Colorado ZR2、Ford Expedition、Lincoln Navigator 這 3 款車。不過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大改款的 Lincoln Navigator,由於科技與豪華度向上倍增,成為今年呼聲最高的獲獎車款。北美年度風雲車最終的得獎結果,將會在明年 1 月的北美車展上公佈。

科技與豪華質感進化幅度相當大的 Lincoln Navigator,是今年呼聲相當高的得獎車款。

2018 North American Car of the Year:

Honda Accord

Kia Stinger

Toyota Camry

 

2018 North American Utility of the Year:

Alfa Romeo Stelvio

Honda Odyssey

Volvo XC60

 

2018 North American Truck:

Chevrolet Colorado ZR2

Ford Expedition

Lincoln Navigat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