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動力非賣點!Nissan Kicks 進入競爭激烈的北美市場

2017/12/01 15: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最新全球戰略車款 Kicks,去年從巴西里約首發後,就陸續佈局到拉丁美洲、中國等市場,預計明年底也會在台灣開始販售。在剛開幕的美國洛杉磯車展,Nissan 發表美規版 Kicks 並排定在明年中開賣。不過 Kicks 所配置引擎馬力表現並不出色,甚至還沒有四輪傳動系統,要如何與對手抗衡呢?

【 美規 Nissan Kicks 相片集】

美規版 Kicks 的外型設計並沒有因市場差異而有所修改,與巴西、中國市場的造型相同,包括車頭矚目的 V-Motion 水箱護罩、回旋標尾燈設計,以及雙色浮動車頂等。在北美市場,Kicks 除擁有 7 種車輛外觀配色可選外,還能額外選配 3 種對比車頂(白、紅、橙),並標配 16 或 17 吋的輪框尺碼。

美規版 Nissan Kicks 於洛杉車展正式發表,未來將與 Toyota C-HR、Mazda CX-3 等對手一同競爭。

Kicks 在北美市場搭載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具備 125 匹最大馬力,以及 15.8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輸出,並標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與前輪驅動。這動力不僅比既有的 Juke 還小,沒有四輪傳動在北美高緯度區域也沒有太多的產品吸引力。不過 Kicks 最大的特點,就是擁有優異的每公升 13.9 公里的油耗表現(原廠估計)。

相比現有的 Juke,Nissan Kicks 動力配置 1.6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只有 125 匹表現,並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與前輪驅動。

安全配備方面,美規 Kicks 最多配上 7 具防護氣囊,並將 FCW 車前碰撞警告、AEB 自動輔助煞車系統列為標配。高階車型再多 BSW 盲點偵測、RCTA 車尾偵測警示等系統。雖然就算動力表現沒有相當搶眼,不過預計 1.9 萬美元起的售價(約 57 萬元台幣),讓美媒大膽預測 Kicks 將會賣得比 Juke 好,甚至會影響到同級對手。

或許動力沒有競爭對手這麼突出,不過預估 1.9 萬美元(約 57 萬台幣)起的售價,對消費者來說卻相當有吸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