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FINITI Q50 提供油電系統 6 年 或 15 萬公里保固

2014/06/13 20:35 INFINITI

由 F1 四連霸冠軍親自調校、並完美融合 INFINITI 三大概念車基因,INFINITI 首部混合油電車款 INFINITI Q50S HYBRID 已於 6 月 7 日起,正式展開首批預購上市。為了感謝 INFINITI 車迷朋友們對 INFINITI 的肯定,以及表達 INFINITI 對 POWER HYBRID 性能油電科技的高度信心,INFINITI 台灣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宣布即日起,針對 INFINITI Q50S HYBRID「油電複合控制系統」延長保固至 6 年或 15 萬公里(註 1),不僅領先國內車壇,更創下目前國內油電車款保固時間最長記錄(註 2)。

INFINITI Q50S HYBRID 搭載最新 POWER HYBRID 性能油電動力科技,以可輸出 68ps/29.6kgm 的永磁式單電動馬達,提供近乎是 1.2 升汽油引擎的額外動力,搭配智慧型雙離合器控制系統,動力傳遞更直接反應更快,讓 Q50S HYBRID 一舉達到 364ps/56kg-m 的最大馬力與扭力,擁有可在 5.1 秒內完成 0-100km/h 加速的賁張實力,不僅徹底顛覆傳統 HYBRID 車款性能表現不佳的印象,更證明由 F1 四連霸冠軍調校的性能血統。

除擁有動力強大的永磁式電動馬達之外,INFINITI POWER HYBRID 性能油電動力科技與 Porsche、BMW 的油電動力系統相似,都採用先進鋰電池科技。與其他油電系統中常見的鎳氫電池不同,鋰電池擁有輸出電壓較高的優勢,不僅讓電動馬達效能可更充分發揮,且自行放電率較低、記憶效應較低的優點,也可延長鋰電池的使用壽命,降低車主的維修成本。

以「專業、信賴、禮遇」為核心不斷追求顧客滿意,INFINITI 始終堅持以最高水準滿足顧客的需求。INFINITI 表示,搭載 POWER HYBRID 性能油電科技的 INFINITI Q50S HYBRID 即日起針對「油電複合控制系統」延長保固至 6 年或 15 萬公里,並提供鋰電池相關「零件分件」以降低維修成本,讓您從購車到用車,皆能享受 INFINITI 最專業、信賴、禮遇的尊榮服務。竭誠邀請所有喜好 INFINITI 的車迷朋友們,前往 INFINITI Q50 專屬車型網站(註 3)或全國 INFINITI 展示中心(註 4),親自了解 INFINITI 的無限魅力。

  • 註 1:以上 6 年或 15 萬公里(視何者先到),詳細保固內容與範圍,請洽 INFINITI 全台展示中心。
  • 註 2:國內油電車款,係指於台灣地區由總代理銷售、並搭載油電動力系統之車款。
  • 註 3:INFINITI Q50 專屬車型網站網址,請至 event.infiniti.com.tw/Q50/
  • 註 4:INFINITI 全台展示中心電話及地址,請至網站 www.infiniti.com.tw,或電洽 INFINITI 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333-399 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