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升級泰國產線,預計 2019 年推微型油電混合車款!

2017/12/04 17: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全球各大車廠都在積極往新能源方向研發,而 Mazda 也打算陸續推出該類型車款,第一步便是推出微型油電混合動力(Mild Hybrid)車款,將會歸屬在 Skyactiv-X 技術內,預計在 2019 年就會發表第一款搭載微油電動力系統的車款。

Mazda 打算升級泰國工廠的引擎及變速箱廠房,用以打造微型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根據外媒《Paultan》報導,Mazda 打算升級泰國工廠的引擎及變速箱廠房,用以打造微型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原因是泰國政府祭出政策,只要是電動化車型皆可以減免貨物稅。最快將於 2019 年發表品牌首款獨立開發之微油電車型,不僅是 Mazda 電動化的重要關鍵,更能幫助品牌拓展東南亞市場。

微型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是由電動馬達加上 48V 鋰電池組所組成,以皮帶與引擎連動,同時肩負發電機和啟動馬達的功能,在減速時,能透過煞車系統來回收動能,同時幫鋰電池進行充電,起步時,鋰電池會供電給電動馬達,來額外增加車子起步時的加速動力,不僅能提升性能表現,又可以達到節能效果。

微型油電系統預計能幫缸內直噴汽油引擎省油 15%,而 Mazda 官方人員指出,能夠降低油耗,相對的也能降低排放汙染。

微型油電系統預計能幫缸內直噴汽油引擎省油 15%,而 Mazda 官方人員指出,能夠降低油耗,相對的也能降低排放汙染,因此微型油電混合系統也應該獲得電動化政策鼓勵。這項動力系統預計會搶先搭載新一代 Mazda2 及 Mazda3,讓整體油耗表現更加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