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擁有福斯 GTI 超 EZ!60 萬出頭就能入手這款性能新成員

2017/12/06 15:0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對許多福斯(Volkswagen)車迷而言,擁有一輛發展歷史相當深厚的 GTI 性能鋼砲,是最想實現的夢想。現今福斯汽車除了有全球最知名的 Golf GTI 外,預計明年導入台灣的新世代 Polo GTI 也頗具話題性。不過若要說哪一款 GTI 的入手門檻最低,那日前宣佈先在德國開賣的 up! GTI,對荷包絕對最友善了!

今年奧地利 Worthersee 車聚活動,福斯發表 GTI 家族最新成員 up! GTI,並在日前開放德國當地預售,只需 16,975 歐元起(約 60.3 萬元台幣),成為入手福斯 GTI 最便宜的車款。

在今年初奧地利 Worthersee 車聚活動上,福斯汽車無預警發表 up! GTI,不僅列為 GTI 家族最小成員,輕盈的體態也無須大馬力驅策就能有豐富的駕駛樂趣。現在,up! GTI 已經在德國當地開放預售,建議售價為 16,975 歐元起(約 60.3 萬元台幣),也成為福斯 GTI 家族中最便宜的性能車款。

以都會微型車 up! 為基礎,up! GTI 從裡到外除了有滿滿的 GTI 設計元素之外,仗著靈巧的車身尺碼,就算搭載只有 115 匹馬力、20.4 公斤米峰值扭力的 1.0 升直列三缸渦輪引擎,仍具備 8.8 秒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的實力,極速也有每小時 196 公里,重點是 up! GTI 車重只有 997 公斤而已!

up! GTI 車格迷你,搭配馬力 115 匹的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只需 8.8 秒,極速也有每小時 196 公里。

目前福斯 GTI 家族包括馬力 230 匹的 Golf GTI,和馬力更強悍的 GTI Performance(245 匹),以及最新推出的 Polo GTI(200 匹)。現在 up! GTI 不僅以 115 匹馬力填補入門級距,宜人的售價也能吸引許多人入手。不過台灣市場因為連普通版 up! 都沒有販售,所以導入 up! GTI 的可能性也不會太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