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目標頂級奢華旗艦休旅!Lexus 新概念車預告首發(內有發表會直播)

2017/12/06 18:5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Lexus

許多豪華品牌都有一款定位在旗艦的休旅作品,不僅有著傲人的車身尺碼,內裝奢華的鋪陳格局更是讓人讚嘆不已。日本豪華車廠 Lexus 現行尺碼最大的休旅 LX,現今第三代車型其實已經是 10 年前的產品了,就算至今歷經 3 次小改且外貌不失現行 Lexus 設計風格,但老舊的軀殼仍需要經過大幅改造。

Lexus 品牌旗艦休旅 LX,其實是款已經問世 10 年的產品,即將大改款的傳聞在近年也不斷傳出。

雖然現在美國洛杉磯車展還在進行(12 月 10 日結束),但 Lexus 日前卻率先發出明年 1 月底特律車展的相關訊息。原廠新聞稿中更提到,Lexus 將會發表一款相當驚人的新概念車,並呈現品牌下世代豪華跨界車款的設計典範。就從現行 Lexus 的產品陣容來分析,有很大的機會為新世代 LX 前導作品。

定名為 Lexus LF-1 Limitless Concept 的這輛概念車,是由 Lexus 位於美國南加州的 CALTY 設計工作室所創建,是款重新定義旗艦奢華休旅的概念車。從 Lexus 一同釋出的廠照來看,LF-1 Limitless Concept 的車尾線條比現行 LX 前衛且流暢許多,藍色的廠徽也透露出搭載 Hybrid 複合動力的引擎設定。

流暢且科技感十足的車尾設計,為 Lexus LF-1 Limitless Concept 概念車的第一印象,完整的樣貌還需要等到明年初底特律車展才會揭曉。

檢視 Lexus 休旅陣容,其實可以發現相當豐富且完善,除最快明年亮相的都會 Crossover 新車 UX 外,中小型尺碼的 NX、RX 在市場上都有不錯反應,中大型有 GX(台灣沒導入)、全尺寸豪華休旅則以 LX 力抗群雄。到底 LF-1 Limitless Concept 概念車會是新世代 LX,還是嶄新車款呢?明年 1 月底特律車展開幕後就會揭曉。

01/15/2018更新

Lexus LF-1 Limitless concept 發表會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