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0 未來夢幻概念主秀!Nissan 台北車展名單公佈

2017/12/07 11:52 文/記者張振群    攝影/記者張振群

即將到來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12 月 30 日開幕),Nissan 汽車今年不僅有都會跨界新秀 Kicks,更請來品牌性能招牌 GT-R 未來概念車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再搭配眾多名模襯托一展新車氣勢。當然,還有 Nissan 目前販售的陣容以及暢銷休旅車,也會一同在會場上展示,提供車迷最完善的視覺饗宴。

Nissan 今日公布車展名單,除有亮眼的名模外,還有 Nissan 目前販售的陣容以及暢銷休旅車。

Nissan 於台北車展的陣容,除次世代概念跑車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以及預計明年第四季開賣的都會跨界 Kicks 外,還有東瀛戰神 GT-R、日系經典 370Z、跨界跑旅 Juke、超玩美休旅 X-Trail、魔術再進化 iTiida、心舒適房車 Sentra、RV 節能小玩咖 Livina 等車款,同時還會有歷代 GT-R 及 370Z 系列等經典車款。

Nissan 在車展現場也會擺放市場熱銷的車款。

今年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全面移師南港展覽館,並以一樓以及四樓的雙層模式,給予車商最大的展示空間。Nissan 汽車展區位於一樓,比照國際一級車展設計規格導入 Halo Ring 天使光環,為車迷帶來全新觀展感受,享受國際級車展設計細節與氣氛,並特別邀請 6 位女神級名模,演繹現場各款新車。

Nissan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

Nissan Kicks

Nissan 汽車特別於今年台北世界新車大展,邀請名模李培毓、靓夏美腿女王冠軍王詩晴、Model Look 名模大賽冠軍陳育涵、夢幻之星模特兒賴郁庭、璀璨之星人氣王郭甜甜與國際名模王嬿茹等 6 位女神級名模擔任 Nissan Girls,為廣大車迷與觀眾帶來精彩表演與走秀,共同閃耀台北世界新車大展。

在車展現場將會有 6 位女神級名模擔任 Nissan Girls。

↓↓ 往下看 Nissan 名模陣容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