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nfiniti 休旅大爆發!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亮點十足

2017/12/07 15:36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記者張振群

日本豪華車廠 Infiniti,繼導入 Q30 小型豪華掀背車以及雙門性感跑車 Q60 後,展望明年將重心放在休旅車上。除了與 Q30 同源但底盤加高 30-50mm 的都會跨界 QX30,將在年底台北車展正式亮相外,Infiniti 更將直接空運才剛在洛杉磯車展發表的新世代 QX50 來台,搭配現行 QX60、QX70 等車,展示各級距休旅陣容。

才剛在美國洛杉磯車展發表的新世代 QX50,將用最快的空運方式來台展示。

QX30 外觀融合 Infiniti 獨特設計語彙與跨界休旅精神,以濃厚運動氣息散發曠野精神。除具備休旅車的駕駛視野外,動感的引擎蓋及車身流體運動折線、前後越野套件、專屬運動鋁圈及車頂置物架,讓動感升級運動風格更鮮明。

Infiniti 豪華小跨界 QX30 ,將在明年第二季導入台灣市場。

動力方面台灣導入的 QX30,搭載 2.0 升渦輪引擎,可輸出 208hp 同級最大馬力,搭配雙離合 7 速自手排,創造出線性般的動力輸出。QX30 更搭載同級罕見的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提供更佳的適路性及安全性,無論是優雅地穿梭於都會,或是奔放地縱橫於野外,都能有更從容自信的操駕感受。

Infiniti QX30,搭載 2.0 升渦輪引擎具備 208hp 最大馬力,並搭配雙離合 7 速自手排。

話題十足的新世代 QX50,定位在品牌中型豪華休旅,並被譽為當今 Infiniti 最先進的作品。外觀不僅完整保留概念車的設計線條,動力搭載全球首創的 2.0 升 VC-Turbo 可變壓縮渦輪引擎,具備 268 匹最大馬力,以及 38.7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QX50 不僅會搶先在台北車展亮相,更預計在明年第四季導入。

新世代 Infiniti QX50 搭載全球首創 2.0 升 VC-Turbo 可變壓縮渦輪引擎,具備
268 匹最大馬力,以及 38.7 公斤米峰值扭力。

↓↓ 往下看 Infiniti 展出陣容與名模主持人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