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年底車展主力,VW Tiguan Allspace 七人座搶先亮相!(內有相片集)

2017/12/09 11:1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休旅車級距近年來相當受到關注,而 Volkswagen 在推出全新 Tiguan 後,更是準備在年底台北新車大展上發表七人座版本的 Tiguan Allspace,強化品牌在目前極受歡迎的七人座 SUV 市場競爭力,並在正式開展前搶先亮相,帶來詳細的規格配備。

【Volkswagen Tiguan Allspace 相片集】

Volkswagen 在推出全新 Tiguan 後,更是準備在年底台北新車大展上發表七人座版本的 Tiguan Allspace。

年底台北新車大展上,Volkswagen 的主力車款之一便是 Tiguan Allspace,在 Tiguan 優秀的基礎上增加車身尺碼,帶來七人座的乘坐格局,車長一舉來到 4,701mm,軸距更是達到 2,790mm 之譜,空間表現相當優異,尤其是第二排座椅的乘坐舒適度的到極大提升,同時也更加靈活多變。

內裝部分換上 9.2 吋 Discover Pro 觸控螢幕,在資訊顯示與操控上都相當不錯。

雖然 Tiguan Allspace 在外觀與內裝部分都建立在 Tiguan 的基礎上,但內裝部分換上 9.2 吋 Discover Pro 觸控螢幕,在資訊顯示與操控上都相當不錯。安全配備方面,全車系標配車道偏離警示、後方警示系統、前方防撞系統等,另外還可選配 ACC 主動跟車巡航、車道維持輔助等半自動駕駛套件。

此次搶先亮相的是柴油版本的 400TDI 車型。

此次搶先亮相的是柴油版本的 400TDI 車型,原廠透露售價會落在 160 到 170 萬之間,比起現行 Tiguan 約增加 10 萬左右,動力配置上,搭載 2.0 升柴油渦輪引擎,擁有 190 匹最大馬力與 40.8 公斤米最大扭力,雖然車身尺碼加大,但 0-100km/h 加速表現仍有 8.6 秒的表現,再加上 4Motion 四輪傳動系統,可以自由切換雪地、道路、越野、個人化等 4 種駕駛模式。

模特兒:綺綺

身高:172

體重:50

三圍:32C/24/34

粉絲團:Peggy 黃沛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