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R 北美市場銷售欠佳!Toyota 認為問題是出自「傳動系統」

2017/12/10 10:3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最新的都會 Crossover 作品 C-HR,自去年底推出以來就成為許多國家的熱銷車款。不僅是因為 Toyota 會針對市場需求提供不同的動力配置,品牌特有的 Hybrid 動力系統也加強 C-HR 的銷售實力。不過 Toyota 卻認為,C-HR 在北美市場的銷售額不如預期,最主要原因就是出自「傳動系統」。

美規 Toyota C-HR 雖有 2.0 升汽油引擎加持,但沒有 AWD 四輪傳動系統可選,卻是銷售的致命傷。

北美 Toyota 執行銷售副總裁 Bob Carter,近日接受《Wards Auto》訪問時提到,由於在北美市場 C-HR 卻乏 AWD 四輪驅動系統可選,大幅影響銷售總額。C-HR 也是在北美市場中,少數沒有四輪驅動系統可選的車款,縱使提供比其他市場更充沛的 2.0 升汽油引擎動力,但四輪驅動系統卻是個相當重要的選項。

Toyota C-HR 自 4 月起於北美市場開始交付以來,截至 11 月在北美地區才累積銷售 21,889 輛,明顯比 Chevrolet Trax、Honda HR-V 同級競爭對手還少。Bob Carter 也表示 Toyota C-HR 銷售不如預期,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售價,因為基礎車型就要 22,500 美元起(約 67.5 萬元台幣),這售價已經能選到有四輪驅動系統的同級車款。

明年開賣的 Nissan Kicks,也相同沒有 AWD 四輪傳動系統可選,不過超實惠的售價成為最大特點。

這問題會不會也出現在 Nissan Kicks,因為這輛都會 Crossover 也和 Toyota C-HR 一樣不會有 AWD 四輪驅動系統可選。不過北美 Nissan 產品銷售規劃副總裁 Michael Bunce 認為,由於 Nissan Kicks 的起售價格不到 19,000 美元(約 57 萬元台幣),銷售定位以及競爭力都不同 Toyota C-HR,直接反應售價來吸引消費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