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瑞汽車生產累計突破200萬台 創下台灣車廠新紀錄

從2002年迄今,已連續10年每年產銷量穩居台灣汽車市場NO.1。此外,為順應國際潮流與環保意識,更在今年2月,領先同業率先導入環保油電複合動力車Camry HV在台灣生產製造,不僅帶領台灣躋身油電複合動力車的生產國,Camry HV優異的節能減碳表現,更是國瑞汽車致力發展環保綠能商品,以善盡優良企業公民的最佳體現。

在拓展外銷方面,國瑞以優異的生產品質實力獲得了日本母廠肯定。於2009年,成功爭取到Corolla Altis外銷中東市場的訂單,開啟台灣整車大量外銷之先河。由於製造品質已達日本同級水準,深獲中東消費者的信賴及肯定,整車外銷台數逐年增加,2011年外銷台數達5萬輛,創下台灣汽車史上年度整車外銷的新紀錄。到今年4月為止,累計總外銷台數也已超過10萬8千輛,不僅帶動國內供應鏈的零件廠商共同成長,更大幅提昇了台灣汽車產業總體產值與就業機會。

經歷過金融海嘯、日本震災與泰國水災所造成的零組件供應斷鏈危機、歐債風暴等外在環境所造成的衝擊與挑戰,國瑞汽車經營階層積極地強化經營體質,以高品質、高效率及最先進的生產製造技術,面對全球化的競爭與挑戰。未來,國瑞仍將以「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企業精神,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積極做好準備迎向新挑戰,再創事業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