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udi RS 7 Sportback 與 Audi SQ5 重裝首演北美底特律車展

2013/01/16 16:18 Audi

2013 北美底特律車展( NAIAS )正式登場,而此乃一級國際汽車大展的盛典, Audi 汽車也端出極效勁化之嶄新力作,除了推出首次搭載汽油引擎的 Audi SQ5 3.0 TFSI 性能休旅車款外,更呈獻擁有極具張力美學設計的 Audi RS 7 Sportback V8 4.0 TFSI 五門掀背超跑房車,展現剽悍動力與潔勁效能兼具的性能車款,重裝現身北美底特律車展,盡顯四環品牌領先車壇的進化科技魅力。

AUDI AG 執行長 Rupert Stadler 表示:「在全球景氣一片疲弱之際, Audi 去年於全球總銷售仍有 11.7 %的正成長表現,其一重要關鍵即為 Audi 在北美地區的銷售大有斬獲,因此,在本次 NAIAS 車展上,我們特別為了北美市場的需求,推出首款搭載汽油引擎的 Audi SQ5 性能休旅車,希冀能成功拓展四環品牌於北美市場的版圖。除此之外,在我們去年成功推出首款 Audi S7 性能車款後,賦予極致轎跑車全新跑格靈魂,現在我們再新增一具 V8 4.0 TFSI 強力心臟,推出 Audi RS 7 Sportback 五門超跑掀背車款,為 Audi 旗下超跑陣線再添一款性能戰駒」。

集結四環品牌「力」與「美」的磅礡力作 ─ Audi RS 7 Sportback 

Audi RS 7 Sportback 所搭載的強力心臟為一具 4.0 升 V8 TFSI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其排氣量雖僅有 3,993 cc 卻可榨出充沛驚人的動力效能,最大馬力可達到 560hp ,最大扭力峰值為 71.4kgm ,優異的性能表現讓 RS 7 Sportback 更僅需 3.9 秒即可完成 0 ~ 100km/h 加速。最重要的是,在提供強而有力的性能同時, Audi 也全方位的兼顧節能考量和潔淨效能,讓 RS 7 Sportback 綜合平均油耗達到 10.2km/L 的水準 (註:以上數據為德國實驗室測試結果,實際油耗數據將視環境與駕駛習慣不同而有所差異) 。而配置 4.0 TFSI 強力心臟,和集結 Audi 設計美學大成於一身的 RS 7 Sportback 五門超跑掀背車款,堪稱 Audi 產品陣線中「力」與「美」的極致代表!

Audi RS 7 Sportback所搭載的強力心臟為一具4.0升V8 TFSI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可達到560hp,最大扭力峰值為71.4kgm,更僅需3.9秒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堪稱Audi產品陣線中「力」與「美」的極致代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