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坐飛機趕來參加台北車展!跨界新秀 Volvo XC40 確認現身

2017/12/11 17:11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Volvo

身為 Volvo 汽車 XC 休旅最新陣容的 XC40,定位在都會跨界休旅級距,縱使原廠已快馬加鞭趕在 11 月開始量產,並於年底新從歐洲地區交付,但其他市場最快也要到明年初才會陸續導入。不過台灣民眾很快就能一賭實車風采,因為總代理國際富豪汽車,已經直接將 XC40 空運來台參加年底的車展盛會。

【 Volvo XC40 相片集】

Volvo 汽車總代理國際富豪汽車表示,台灣將搶先其他亞洲地區並用最快的空運方式,趕上年底台北世界新車大展。Volvo XC 休旅最新成員 XC40,其實才在今年 9 月底於義大利米蘭發表,並先滿足歐洲市場需求,其他市場則排定明年初發表。不過在總代理積極規劃下,XC40 搶先其他亞洲地區登台展示。

在總代理積極爭取下,台灣將搶先其他亞洲地區,首演全新 Volvo XC40 都會休旅。

對 Volvo 汽車而言,XC40 算是一款劃時代產品。因為 XC40 不僅是 Volvo 汽車首款都會跨界休旅,更採用全新 CMA 模組化底盤打造,縱使外型延續現行 Volvo 汽車元素,但透過車身板件較活潑的 3D 立體摺線,在動感之餘更展現鮮明的時尚氣息。同時 XC40 也將成為未來 Volvo 都會車款的設計典範。

獨特的 3D 立體車身摺線,使 XC40 外貌更時尚動感。

在 Volvo 汽車安全品牌形象之下,XC40 完整延續新世代 90 車系的安全科技系統,包括 City Safety 都會安全防護系統、Run-off Road protection and mitigation 衝出路面輔助系統、Cross Traffic alert 橫向車流警示(附自動煞車)、360°Camera 環景顯示,以及第二代 Pilot Assist 半自動駕駛輔助技術,這些都會出現在 XC40 上。

延續新世代 90 車系的安全科技,有望成為同級中最安全的都會跨界休旅。

由於只是搶先曝光,對於 XC40 即將導入台灣販售的規格仍未定案。除具備模組化新底盤平台、延續 Drive-E 高效節能動力系統外,也多了嶄新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可用。因此,未來台灣是否會導入小排氣量引擎來提高競爭力,或者提供同級對手中沒有的 PHEV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都是值得觀察的重點。

台灣導入規格與動力都尚未確認,不過能先看到實車已經展現原廠對台灣市場的重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