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台北新車大展陣容公布,年度最美概念車將登台!

2017/12/12 12: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各大車廠積極備戰年底台北新車大展,而 Mazda 也正式公布車展的展演內容,此次將以「MAZDA DESIGN : CAR as ART -汽車,即藝術品」為主題,現場展出多款魂動跨界美學精品,最重要的主角則是榮獲「年度最美概念車」RX-Vision,讓台灣車迷體驗魂動之美。

Mazda 正式公布車展的展演內容,此次將以「MAZDA DESIGN : CAR as ART -汽車,即藝術品」為主題。

作為 Mazda 年底車展主秀,RX-Vision 概念車於 2015 年東京車展首次亮相後,便在法國舉辦的「Festival Automobile International」盛會中拿下年度最美概念車的頭銜,接著又相繼獲得義大利汽車設計雜誌的 2016 車輛設計大獎與德國 Automotive Brand Contest 概念車組首獎。

RX-Vision 概念車以魂動家族語彙進行設計,大面積水箱護罩與銳利的 LED 頭燈,搭配左右兩側的大型進氣壩,展現十分強烈的侵略感。車側則擁有圓弧線條與誇張的輪拱設計,車尾沿襲 RX-7 的圓型尾燈與左右雙出尾管設計,讓人一眼就能認出 RX 車系的特色。

Mazda 還會展出多款魂動跨界美學精品。

另外 Mazda 還會展出多款魂動跨界美學精品,包括曾於米蘭設計週之跨界工藝作品「Bike by KODO Concept」、「KODO Chair」和「Sofa by KODO Concept」,還有資生堂株式會社與 MAZDA 跨界聯名合作的「SOUL of MOTION Perfume」。Mazda 首席設計師前田育男強調,「KODO 並不只是一個單一用在車上的設計理念,KODO 是一種原則,一種哲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