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serati 歡慶世紀榮耀 百年紀念車款臺灣限量上市

Maserati GT MC Stradale 百年慶典特別版跑車,它與 GranCabrio MC 敞篷跑車特別版同時推出,旨在慶祝 Maserati 品牌百年慶典並再次傾情呈現 Maserati 品牌的純正運動精神。臺灣售價 950 萬, Maserati Taiwan 爭取到 3 輛稀有配額,已被預訂一空,目前正積極向原廠爭取更多配額。

除了 MC Stradale 跑車已有的 4 種三層配色選擇以外,這兩款新車還將提供另外 3 種全新三層配色選擇。鋁圈也提供了豐富的選擇,MC 和 Trophy 造型的鋁圈都提供了 4 種特殊的表面處理效果。鋁圈中心帶有獎章造型的百年慶典標誌,根據鋁圈的造型和顏色,慶典標誌也提供了兩種色彩:煙灰色和炭灰色。

這款百年慶典特別版跑車還提供了豐富的內飾選擇。7 種車身顏色都有專門的內飾與之搭配。採用皮革裝飾的座椅獨具氣勢,基於座椅輪廓線條的三種顏色(紅色、白色和藍色)設計了具有對比效果的彩色裝飾。這種裝飾特色還延伸至頭枕和刺繡三叉戟標誌周圍。

特殊的三層配色中包括“岩漿紅”和“墨水藍”,強調了 MC 版本的 GranTurismo 跑車和 GranCabrio 敞篷跑車的極致運動天性。這兩種顏色是對 Maserati 盾形標誌上色彩的現代詮釋,同時代表了波隆那的傳統顏色 - Maserati 公司於 1914 年在這座城市成立。內飾的顏色搭配也與車身和鋁圈的三色調設計相呼應。座椅和儀表板的黑色皮革與座椅輪廓的紅色、白色和藍色形成鮮明對比,縫線的顏色模仿了雷射雕刻的鋁圈細節色彩,與皮革顏色形成醒目反差。同樣的顏色搭配手法還出現在皮革方向盤上。儀表板和座椅邊框上的碳纖維裝飾以及帶有百年慶典標誌的合金飾板強化了內飾的運動風格。這一內飾顏色主題還可應用在“岩石灰”車身上。與“墨水藍”車身相匹配的內飾配色採用“聖托里尼藍”顏色的裝飾和縫線來襯托白色皮革座椅和儀表板。

Maserati GT MC Stradale 百年慶典特別版跑車配備了 GranTurismo Sport 跑車採用的 460 馬力 4.7 升 V8 引擎,搭載 MC Race Shift 6 速自動變速箱,以確保卓越性能,最高車速可達 303 km/h。Brembo 碳陶瓷制動盤提供優秀的主動安全性。基於 Maserati 的理念,Maserati GT MC Stradale 百年慶典特別版跑車在降低油耗和排放方面運用了眾多先進技術。

Maserati GT MC Stradale 百年慶典特別版跑車和 GranCabrio MC 敞篷跑車的特別版計劃於 2014 年 10 月於臺灣上市,並將與現有 Maserati 車型系列一起進行銷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