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韓國官方公佈今年最安全車款,Hyundai 及 Kia 連前兩名都排不上..

2017/12/16 09: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韓國交通部公佈最安全車款名單,儘管韓國有 Hyundai 及 Kia 兩大汽車品牌,不過最安全的車款頭銜,頒給德國車。

韓國自家汽車品牌,Hyundai 及 Kia,靠 Kia Stinger 拿下第三名。

韓國最安全車款,共有 11 款車列入評選,包含 7 款韓國國產車,4 款進口車。韓國交通部今年針對碰撞安全、行人安全以及防事故事故安全進行評分,具備防碰撞事故的主動安全功能會額外加分。

BMW 520d 獲得 99.1 分,成為韓國最安全車款,這也是 2013 年進行測試以來的最高分,其中在碰撞安全部分拿到 60 分滿分,行人安全部分拿到 23.2 分,防碰撞事故安全部分則拿到 15.9 分,Mercedes-Benz E220d 則以 97.4 分位居第二,第三名則為 Kia Stinger 的 92.6 分。

新世代的 BMW 520D 拿下韓國最安全車輛第一名。

除了前三名的車款外,其他車款還包括 Hyundai i30、Hyundai Grandeur、Hyundai Kona、Kia Morning、Toyota Prius、Honda CR-V、Chevrolet Cruze、Ssangyong Rexon。

唯二不到 80 分的車款,是 77.1 分的 Kia Morning,以及 79.7 分的 Honda CR-V。Toyota Prius 則以 86 分,排名倒數第三。

【看更多】

防對向來車衝撞!日本新式分隔桿啟用半年零傷亡(內有影片)

日本年度風雲車得主出爐!日系車全都敗給北歐休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