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歐系超跑有點膩了嗎?即將現身台北車展的 Ford GT 絕對值得一看

2017/12/15 17:32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Ford

說到超跑品牌,許多人一定會指向義大利 Lamborghini、Ferrari,或者台灣僅有一輛的 Bugatti Veyron 16.4。這些品牌與車款也經常被車迷討論話題。不過若說到能夠代表美國精神的超跑,Ford GT 相信當之無愧,就算全新第二代車型早已在去年底開始交付,但台灣目前仍未見到實車。現在終於能親眼看到了!

Ford GT 雖然在去年底就開始量產,不過即將登台的 Competition Series 極限競技版,可是今年 2 月才發表的特殊版本。

Ford 福特六和汽車宣布,將在台北車展引進新世代 Ford GT 展示,讓台灣民眾能近距離一探這輛美式超跑的風采,且還不是一般版本是專為賽道而生的 Ford GT Competition Series 極限競技版。這樣的機會十分難得,因為全新第二代 Ford GT 不僅訂單滿載,現在也只有少量交付,就算在北美地區也很少看到實車現身。

特別的是,才在今年 2 月底推出的 Ford GT Competition Series 極限競技版,是個可透過選配的輕量化版本,以大量碳纖維搭配先進鈦合金排氣系統等輕量化材質打造,內裝同步升級輕量化 Alcantara 競技型座椅混搭碳纖維飾板,並捨棄空調、影音系統等與競技無關的配備,進一步減輕 Ford GT 的重量。

Ford GT Competition Series 採用大量碳纖維,與鈦合金排氣系統等輕量化材質打造,同時捨棄空調、影音系統等配備,再減輕 Ford GT 的重量。

Ford GT Competition Series 極限競技版曾被外媒譽為賽道上的野獸,動力來自 3.5 升 V6 EcoBoost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爆發出 647 匹最大馬力以及 76.0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輸出,搭配 DCT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極速可達每小時 347.6 公里。相信 Ford GT 的登台,將為年底車展帶來更高的可看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