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集團有望衛冕年度最暢銷寶座!銷售增長最給力的竟不是中國

2017/12/17 15:5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Volkswagen

2017 年已經來到最後尾聲,今年全球汽車市場變化其實不算大。雖然去年底 Renault-Nissan 聯盟收購三菱汽車(Mitsubishi Motors)34%股權,有機會挑戰全球最暢銷車廠集團,但下半年的表現卻被強勢的福斯集團(Volkswagen Group)與豐田集團(Toyota)追過,使今年銷售排名應該會與去年持平在第三。

德國福斯集團今年 1-11 月在全球已累積銷售 974.3 萬輛規模,不僅有望衛冕全球最暢銷車廠集團寶座,總量也能比去年更高。

其中歷經柴油廢氣排放風波的福斯集團,今年下半年之後的銷售表現相當優異。從原廠日前公佈的最新銷售報告來看,福斯集團今年累積至 11 月於全球已賣出 974.3 萬輛新車,相比去年同期增長 3.9%之餘,更有機會創造比去年更高的總量。

福斯集團能賣得這麼好,亞洲地區其實功不可沒。最重要的中國市場,今年 1-11 月共賣出 372.4 萬輛(+7.1%)新車外,也是福斯集團的第三大銷售市場。不過銷售增長最強的,則是來自南美洲市場,雖然銷售總量僅有 48.3 萬輛,不過今年卻締造成長 25.5% 的優異表現。

為了能提升美國市場的銷售量,明年福斯集團不僅有更多銷售計畫,還打算推出新休旅車。

雖然福斯集團在歐洲、中國以及亞太地區銷售強勢,但在北美市場仍舊吃不開。就算今年 1-11 月的銷售已經有 4.7%的銷售增長,但交付總量只有 88.4 萬輛。其中美國市場僅占 56.3 萬輛(+3.7%)。這也成為明年福斯集團致力發展的目標,並預告會推出多款新車,來滿足美國消費者的購車喜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