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 升國產跑房車小改款》三菱 Lancer iO 2.0

Lancer iO 2.0 向來最令人稱道的莫過於其有別於其他 1.8 車型的原廠引擎室拉桿、MDSS 運動化懸載設定,以及足下的 215/45R18 普利司通 RE050A 高性能胎圈組合,跟其他國產車廠徒具視覺效果的性能化包裝手法相比,對性能買家展現出相當大的誠意。在小改款的 Lancer iO 2.0 上,這一切當然照舊絕無縮水,讓消費者買到的不僅是包裝華麗的視覺系跑房車,還有真正硬底子的駕馭感受。

在MDSS運動化懸載系統與215/45R18普利司通RE050A高性能跑車胎加持下,Lancer iO展現出明快俐落的操控性與紮實穩健的行路性。

小改款後內裝仍維持原本酷勁十足的黑色基調,但加入了更多紅色飾條與紅色縫線,甚至還在方向盤下端繡上紅色的 iO 字樣與方格旗,加上中控台音響與空調介面的紅色燈光,將整個車艙氛圍刻意營造得熱情而富跑格。前座兩張皮質高支撐性跑格座椅,在紅色縫線與飾條烘托下視覺效果還算突出,國產車近來已不再時興裝上 Recaro 跑車椅,所能做得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小改款後Lancer Io的黑色內裝透過紅色飾條、縫線以及方向盤下方繡上的iO字樣,搭配中控台上音響及空調介面顯示的紅色光氛圍,讓車艙散發出熾烈的戰鬥氣息。

以紅色縫線與飾條妝點的專屬皮質跑格座椅,提供了不錯的視覺與支撐效果。

中華汽車將小改款的 Lancer iO 2.0 開出 80.9 萬的車價,在質感精進、配備升級之後,還比小改款前調降了 1 萬元,對消費者算是頗具誠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