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 升國產跑房車小改款》三菱 Lancer iO 2.0

2014/06/16 06:00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外型內裝質感俱進

日本原廠遲遲沒有任何改款動作的三菱 Lancer 車系,日前在台灣中華汽車主導下進行了小改款,賦予一般 Fortis 車款更年輕動感的視覺樣貌,而定位為性能旗艦的 Lancer iO 2.0,也將外觀和內裝予以進化,呈現給消費者比原先略顯時尚華麗的新風貌。

儘管日本三菱原廠沒有任何小改款動作,但在台灣中華汽車主導下Lancer iO進行了本土化小改款,把原本位於水箱護罩上的三菱廠徽移至引擎蓋前方,並將前保桿兩側的霧燈加上附有LED晝行燈的鍍鉻框飾,讓整個車頭視覺感更顯刁鑽華麗。

車尾換上嶄新的LED導光調尾燈,看起來更具立體效果,搭配雙曲率大型後擾流尾翼,讓Lancer iO呈現有別於一般Fortis的跑格。

燻黑處理的HID頭燈組不僅結合了AFS主動式轉向輔助照明系統,還具備CHL安全護送照明功能,在熄火後撥方向燈桿,大燈會持續點亮30秒,幫你照亮前方的環境。

小改款的 Lancer iO 2.0 仍配置原來那具 MIVEC 引擎,擁有 157 匹最大馬力與 20.9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模擬出 6 速 SPORTS-MODE 手自排功能的 CVT 變速系統,可透過方向盤後的換檔撥片升降檔位,動力揮灑十分流暢自如。而其每公升可跑 13.6 公里的歐規平均油耗,更達到 1,800~2,400cc 排氣量最佳的 1 級水準。

動力仍為原來的2.0升MIVEC引擎,可輸出157匹最大馬力與20.9公斤米最大扭力,帳面數據堪稱同排氣量國產同級車最強,並擁有歐規測試標準每公升13.6公里的1級油耗表現。(原廠引擎室拉桿應為標配,但試駕車不知何故未安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