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 Eclipse Cross 柴油版明年登場!重點不是引擎而是變速箱

2017/12/18 13:4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itsubishi

即將在 21 日於台灣正式發表的三菱 Eclipse Cross,才剛結束媒體試駕活動,許多人都給予相當高的評價。不僅嶄新 1.5 升汽油渦輪引擎的表現優異,S-AWC 四驅系統賦予的抓地能力,也大幅增加操控性能。不過除了汽油版本外,明年開始三菱也將在歐洲、日本推出柴油版本,且還是搭配不同的變速系統。

即將在 21 日正式發表的三菱 Eclipse Cross ,柴油版明年國外將率先開賣,並改搭載 8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現行台灣導入販售的三菱 Eclipse Cross 汽油版,與國外相同都是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不過柴油版則是改搭全新 8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同時也會配有 S-AWC 四驅系統。由於手自排變速系統的傳輸特性,完全不同於 CVT 無段變速系統。因此對駕馭感受有強烈要求的買家,柴油版就是個不錯的選項。

只是 Eclipse Cross 柴油版目前尚未有台灣導入銷售的消息,今年 3 月發表時原廠就提到,柴油動力是專為歐洲市場而設,未來也會再導入日本市場。在排氣量 2.2 升設定下,具備 150 匹最大馬力,以及 40.8 公斤米峰值扭力輸出。馬力表現雖然不突出,但充沛的扭力卻能提供 Eclipse Cross 更多駕駛樂趣。

2.2 升渦輪柴油引擎,具備 150 匹最大馬力以及 40.8 公斤米峰值扭力表現。

配備方面 Eclipse Cross 柴油版,將直接看齊汽油版本,並依據市場不同頂級車型標配 S-AWC 四驅系統外,FCM 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LDW 車道偏離預警、ACC 自適應巡航控制、BSW 盲點偵測、RCTA 後方橫向跨越警示等安全防護系統都不會少。更多細節將會在明年 3 月開賣時再對外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