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第三代福斯 Touareg 終要登場!銷售定位與座位數成最大焦點

2017/12/18 20:22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Volkswagen

今年全球銷售表現相當強勢的福斯汽車(Volkswagen),在豐富的休旅陣容陸續到位下,一舉拉抬銷售總額。明年起福斯汽車也不停歇,將推出更多款休旅車搶市,其中包括針對美國、中國市場開發的 Atlas 衍生車款,還有 T-Roc 以及 T-Cross。當然最受矚目的就是品牌旗艦休旅,全新第三代 Touareg。

現行第二代福斯 Touareg 問世於 2010 年,終於要在明年推出全新第三代車型(突圍現行款)。

外媒《Just-Auto》報導,全新第三代福斯 Touareg,預計在明年 4 月的北京車展正式發表。不過就從過往的銷售定位來看,現在福斯不只有 Tiguan,現在還有具備 7 人座的 Tiguan Allspace 以及 Atlas,第三代 Touareg 是否會維持過往 5 人座配置,還是順應潮流增加第三排座椅,這些未來都值得繼續觀察。

不過第三代福斯 Touareg 與 Tiguan、Atlas 不同的地方是,底盤平台來自集團高階品牌使用的 MLB Evo Platform,與現行 Audi Q7、Porsche Cayenne、Bentley Bentayga 以及 Lamborghini Urus 相同。因此整體銷售定位以及豪華度也會再向上提升,成為品牌旗艦休旅代表作。

第三代福斯 Touareg,外觀將延續 T-Prime GTE 概念車的設計風格,並採用集團內的 MLB Evo 模組化底盤打造。

外觀風格方面,第三代福斯 Touareg 將延續去年北京車展發表的 T-Prime GTE 概念車設計,車身尺碼也將來到 5,000mm 的範疇。相比 Tiguan Allspace 的 4,701mm,和 Atlas 的 5,037mm,恰好不會有銷售級距重疊的問題,動力也有機會加入 Plug-In Hybrid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提升節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