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福斯集團透露,2 款話題休旅明年確定會登陸台灣!

2017/12/19 18: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福斯集團 2015 年正式成立以來已堂堂邁入第四年,旗下四大進口汽車品牌「台灣奧迪」、「台灣福斯汽車」、「Škoda Taiwan」及「台灣福斯商旅」建構出相當豐富的產品陣容,並在台灣成功晉升為第三大進口汽車集團,超越 BMW 集團在台的地位。

在年終餐敘上,福斯集團除了公布未來品牌策略以外,最重要的就是宣布多款新車登陸台灣的計畫。

而在年終餐敘上,福斯集團除了公布未來品牌策略以外,最重要的就是宣布多款新車登陸台灣的計畫,其中令人期待的跨界休旅 Volkswagen T-Roc 已經進入評估階段,預計明年導入台灣,Skoda 重要小型休旅 Karoq 也準備在明年第二季發表,另外就是福斯商旅也會引進大型商用車 Crafter。

Volkswagen T-Roc

作為福斯汽車旗下第 4 款休旅車 T-Roc,於日前 8 月正式在歐洲登場,定位在 Tiguan 級距之下的 T-Roc,不僅車身尺碼更宜人,外觀設計也大走時尚、個性風格,與福斯汽車其他 3 款家庭取向的休旅截然不同。

令人期待的跨界休旅 Volkswagen T-Roc 已經進入評估階段,預計明年導入台灣。

動力方面 T-Roc 擁有豐富的 6 種不同引擎可選,汽油動力包括 1.0 升 TSI(115 匹)、1.5 升 TSI(150 匹)以及 2.0 升 TSI(190 匹)等,渦輪柴油則有 1.6 升 TDI(115 匹)、2.0 升 TDI(150 匹)以及 2.0 升 TDI(190 匹),較高等級的動力則提供 4Motion 四輪驅動系統可選。 

Skoda Karoq

作為 Skoda 最新全球戰略車款,車型定位剛好介於 Yeti 與品牌旗艦七人座 Kodiaq 之間,而且軸距為 2,638mm,僅僅比 Kodiaq 略小一點,車內空間相當寬敞,外觀上延續家族化設計風格,略顯方正的頭燈組配上肌肉線條明顯的引擎蓋,讓車頭辨識度極高。

原本預計要在年底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上登場,但由於船期的緣故無法趕上展期,因此會在明年正式登陸台灣。

動力配置上共有五種規格,分別是省稅金的 1.0 升 TSI(115 匹/17.8 公斤米)、1.5 升 TSI(150 匹/25.4 公斤米)、1.6 升 TDI(115 匹/25.4 公斤米)、兩種不同輸出的 2.0 升 TDI(150 匹/34.6 公斤米,190 匹/40.7 公斤米)。

原本預計要在年底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上登場,但由於船期的緣故無法趕上展期,因此會在明年正式登陸台灣,原廠透露這款主力休旅車將於 2018 年第二季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