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根本完全曝光!BMW X7 首批測試量產車下線

2017/12/20 13: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BMW

德國豪華車廠 BMW 持續擴展休旅陣容,除將在明年開賣都會跨界新秀 X2 外,嶄新全尺寸(超過 5,000mm)的 X7 也將在明年底發表,並成為品牌旗艦休旅代表作。在此之前,今年法蘭克福車展 BMW 就已先發表 Concept X7 iPerformance 概念車,預告外觀設計風格走向,現在量產版本則也突然曝光。

量產版 BMW X7 幾乎比照 Concept X7 iPerformance 概念車的外觀設計。

BMW 位於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 Spartanburg 新車製造廠,不僅是目前 BMW 集團內最大的生產基地,更專為全球市場組裝各式 BMW X 休旅陣容,包括 X3、X4、X5、X6 等車。日前則新增第 5 款休旅,即為明年底正式發表的 X7,不過首批新車將會用來進行上市前的相關測試,但幾乎已經完全亮相。

從美國 BMW 釋出的 X7 產線廠照來看,銳利的 LED 頭燈搭配碩大的雙腎形水箱護罩,是 X7 車頭最大亮點,左右氣壩與下擾流一氣呵成的連貫設計,完全比照 Concept X7 iPerformance 概念車風格而來。在車內更配有大面積全景天窗,提供車內乘客遼闊、舒適的乘坐體驗,完全展現品牌旗艦休旅的霸氣。

BMW X7 車內配有大面積全景天窗,增加車內乘客的遼闊、舒適度。

BMW 表示這批預先量產的 X7,將會交給原廠開發部門,用來進行認證以及多種測試等用途,包括極端高、低溫的耐久性測試。不過並非完全赤裸在路上行走,最終出廠時仍由工作人員貼上複雜的圖案偽裝,並原本的車身線條隱藏起來,但現在看來似乎有點多此一舉。

雖然最後還是必須穿上複雜的偽裝圖案進行路試,但原廠釋出的照片幾乎已讓 BMW X7 完全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