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也要搶小型跨界市場,全新車款 T-Cross 偽裝身影曝光!

2017/12/20 12: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Autocar

台灣福斯集團才剛剛透露,Volkswagen 旗下全新休旅 T-Roc 將在明年導入台灣,但國外市場卻已經開始期待最新跨界休旅 T-Cross 的出現,近日外媒更捕獲到偽裝測試照,其中部分外觀率先揭露,有望在明年於海外登場亮相。

全新跨界休旅整體外觀上,以 T-Cross Breeze Concept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

根據外媒《Autocar》報導,Volkswagen 今年推出首款跨界休旅 T-Roc 後,在全球市場引起熱烈討論,緊接著又準備開發目前最夯的小型跨界休旅級距,並將命名為 T-Cross,讓品牌 SUV 陣容更加完整,目標直指 Nissan Juke、Mazda CX-3、Toyota C-HR、Honda HR-V 等車款。

國外市場已經開始期待福斯最新跨界休旅 T-Cross 的出現,近日外媒更捕獲到偽裝測試照,其中部分外觀率先揭露。

這款全新小型跨界休旅,是採用和目前 Volkswagen 新一代 Polo 相同的底盤,外觀上,透過偽裝測試照可以略知一二,整體以 T-Cross Breeze Concept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另外還融入 T-Roc 的設計元素,尤其是稜角分明的頭尾燈造型相當搶眼。

車身線條部分則是品牌一貫的設計風格,營造出較為大器寬廣的身形,不過根據外媒所掌握的消息,Volkswagen 內部開發人員指出,T-Cross 的外型會相當運動化,甚至會有雙色塗裝,更加符合年輕人的口味。

T-Cross Breeze Concept 概念車內裝鋪陳相當接近量產車型。

至於動力配置上,則預計會和新一代 Polo 看齊,搭載 1.6 升渦輪柴油、1.0 升渦輪汽油、1.5 升渦輪汽油等動力,同時有望配備上四輪驅動系統,也不排除會有性能版本的 GTI 車型,預計在明年就有望於海外市場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