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X2 全球首發非台灣!原廠確認在底特律車展

2017/12/21 11:11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BMW

今年台北世界新車大展,BMW 總代理汎德汽車直接運來尚未在任何公開場合正式發表跨界新秀 X2,引發許多人討論並成為車展亮點之一。不過卻採用封閉式空間再以 VIP 模式提供特定客戶賞車。不少人就想問,既然都已經來到台灣,為何不公開展示呢?原來是德國原廠另有打算。

BMW X2 雖然會現身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不過原廠已經排定全球首發舞台是美國底特律車展。

德國豪華車廠 BMW 日前確認,即將在明年初開展的美國底特律車展,X2 將成為全球首發舞台。會選在底特律車展原因,來自於去年 X2 Concept 概念車也曾在此公開展示(全球首發為去年巴黎車展)。因此原廠想在 1 年之後於底特律車展推出量產版本,來呼應產品的發展流程。

除此之外,在美國底特律車展上 BMW 也會首度公開展示小改款 i8 Coupe 節能跑車。不同剛結束的洛杉磯車展,BMW 全球首發的是敞篷版 i8 Roadster。i8 Coupe 除了採硬頂設計外,動力系統也會有相同的進化,換上容量更大的電池提升純電行駛距離外,綜效馬力也達到 374 匹馬力的表現。

日前產線廠照清楚曝光的 BMW X7 旗艦休旅,在底特律車展仍只展示 X7 iPerformance Concept 概念車。

底特律車展其他 BMW 展示陣容,還有都會電動車 i3、都會休旅 X3、性能車款 M3 CS 以及 M5 等車款。其中值得注意的,就是日前發出產線廠照,量產設計幾乎完全曝光的全尺寸旗艦休旅 X 7,雖然首批測試車已經下線,不過底特律車展並不會推出量產版本,仍舊展示 X7 iPerformance Concept 概念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