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亞洲首發!三菱 Eclipse Cross 台灣上市開出具競爭力售價

2017/12/21 16:3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作為三菱今年底最重要的車款,Eclipse Cross 終於在今(21)日正式在台灣上市,不僅擁有相當令人難忘的外觀設計,同時還有著承襲自經典日蝕跑車的操駕體驗,如今更開出相當誘人的正式售價,傳奇型 95.9 萬、魅力型 106.9 萬、S-AWC 旗艦型 116.9 萬元。

原廠開出相當誘人的正式售價,傳奇型 95.9 萬、魅力型 106.9 萬、S-AWC 旗艦型 116.9 萬元。

透過先前的搶先試駕,對於 Eclipse Cross 的內外觀、配備以及操價表現都已經詳細介紹過,不管是質感或是動力都能滿足台灣消費者的需求,同時原廠開出如此售價,不僅比同為進口的對手更加具有競爭力,更是會直接瓜分國產休旅的市場。

相關連結:

三菱全新跨界 Eclipse Cross 試駕報告(內外觀配備篇)

三菱全新跨界 Eclipse Cross 試駕報告(動態駕馭篇)

這款車另一大特點便是相當齊全的安全配備,全車系標配七具安全氣囊、FCM 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A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CL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LDW 車道偏離警示、AHB 智慧型遠光燈系統、ESS 智慧型緊急剎車警示系統、HSA 陡坡起步輔助等配備。

Eclipse Cross 終於在今(21)日正式在台灣上市,不僅擁有相當令人難忘的外觀設計,同時還有著承襲自經典日蝕跑車的操駕體驗。

頂級車型更擁有同級車都少見的 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BSW 盲點偵測系統、LCA 車道變換輔助、RCTA 後方來車警示系統等實用主動安全科技,另外在車身剛性部分,更獲得權威的 Euro NCAP 最高五顆星安全評鑑的肯定,對於如今越來越重視安全的消費者來說,相當具有吸引力。

這款車另一大特點便是相當齊全的安全配備,全車系標配七具安全氣囊。

動力搭載全新開發的 1.5 升缸內直噴渦輪引擎,搭配可模擬 8 速 CVT 變速箱,最大馬力 163 匹、最大扭力 25.49 公斤米, 2WD 車型平均油耗為 14.6 km/L,至於搭載 S-AWC 全時四輪驅動的旗艦型,油耗表現則為 12.9km/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