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P 值真能發揮最大化的節能胎?普利司通 NH100 試用體驗

實際測試 NH100,我們找來國產房車 Honda Civic 來做測試,使用的輪胎尺寸為 205/55/R16,這尺寸強調的是舒適省油導向,也是許多中型房車會使用的輪胎尺寸。

NH100 提供許多國產中小型房車的 16 吋輪胎。

胎壓則為 32psi,這是依照原廠建議,車輛的行駛里程數達到 12 萬 8000 公里,由於磨耗表現並非立刻可以看出的部分,因此不在測試範圍中。

行駛路段包括台北市環東大道、國道三號南港至中和段,環河快速道路及市區道路為主,在裝好胎後,行駛至今約 500 公里,輪胎的滾動噪音部分,比起先前所使用的輪胎,明顯降低。

行駛約 500 公里,輪胎的滾動噪音部分,比起先前所使用的輪胎,明顯降低。

儘管並非是操控見長,在不過激烈的駕駛下,抓地力及穩定性也都在可接受狀態,若想要操控更好的輪胎,普利司通的 S001 會是更好的選擇。

在這 500 公里的行駛過程中,也曾遇到在國道上大雨滂礡,前方視線極度不佳的情況,當然在速度上難免會略為下降以保持安全,NH100 當下時速約 90 公里左右,仍稱職的在濕地上保持一定的抓地力。

普利司通在發表會時,也展示 NH100 當使用到 55,000 公里時的磨耗狀況,藉此證明 NH100 的磨耗表現相當優異,以一年約行駛 10,000 至 15,000 公里來看,NH100 應可使用 4 年甚至 5 年,不過車主自己也要能定時保養輪胎,包括調胎及每次開車出門都檢查胎壓狀況,才能讓輪胎壽命更長。

NH100 既能延長輪胎使用年限,還能讓所花費的每一塊錢都徹底發揮,會是有換胎需求的溫和駕駛,一個省錢的好選擇。

採用 Ecopia 胎面膠料,藉由化學結構改變,能降低分子摩擦與發熱,進而減少滾動抗阻。

【看更多】

連火星表面都能走!超彈性輪胎明年問世

日本新式分隔桿啟用,防對向來車衝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