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性能皮卡來襲!Ford Ranger Raptor 明年 2 月現身泰國車展

2017/12/22 10:3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Ford

近年台灣露營活動興起,也帶動多功能車款銷售,加上今年 4 月雙廂皮卡(Pick up)後排座位解禁,不僅大幅提升人員乘載能力,也進一步刺激皮卡銷量。其中 Ford Ranger 就是台灣能見度最高的車款。不同美國市場最暢銷的 F-150,Ford Ranger 略小的身形更適合在都會行走,現在也到了要改朝換代的時間。

新世代 Ford Ranger 不僅將在明年初登場,更將會帶來同級首見的 Ranger Raptor 高性能版。澳洲媒體日前透露,首演舞台應會是 2 月份的泰國車展。

澳洲汽車媒體《Motoring》報導,明年 2 月 7 日開展的泰國曼谷車展,Ford 不僅會推出新一代 Ranger,同時也會發表高性能版本 Ranger Raptor。Ford 近年不斷擴張性能陣容,不僅雙門、掀背或超跑等,皮卡也名列在內。最知名的代表作即為 F-150 Raptor,不過這對東南亞市場來說,並非是最暢銷的級距。

以 Ford Ranger 級距來說,歐系中最直接的競爭對手就是 Volkswagen Amarok V6 和 Mercedes-Benz X-Class。不過東南亞市場還有賣最好的 Toyota HiLux,跟 Mitsubishi Triton、Nissan Navara、Isuzu D-MAX 等車,雖然競爭激烈,不過高性能版 Ford Ranger Raptor 卻是首見,也將成為東南亞皮卡市場的焦點。

Ford Ranger Raptor 有望搭載高性能調校的 2.0 升渦輪柴油引擎,並搭配嶄新 10 自排變速系統。

目前尚未有關於 Ford Ranger Raptor 的相關細節,不過《Motoring》預計動力將會搭載高性能 2.0 升 TDCi 渦輪柴油引擎,動力也會比現行台灣市場販售的 3.2 升 TDCi 渦輪柴油引擎還要更強悍(200 匹馬力、47.9 公斤米峰值扭力),並搭配全新 10 速自排變速系統,同時也會導回北美市場銷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