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下一代 A4 延至 2015 下半年推出

2014/06/18 11:08 文/記者方維鐸

如果你對全球汽車市場推新車的進度稍有概念,就會發現過去跟賓士 C-Class 同年大改款的 Audi A4 怎麼迄今仍沒有動作。按照往例,只要全新的 C-Class 推出,Audi A4 在幾個月內也會推出大改款新車,但是今年怎麼一點動靜都沒有。

Audi A4:儘管網路上已經流傳不少下一代Audi A4的新車預想圖,但由於原廠將對新車的造型持續進行修改,所以可想而知這些圖片純粹僅供參考,要一窺其廬山真面目恐怕要等到2015年夏天之後了。(取自網路)

事實上,原先 Audi 確實預定要在今年初發表全新 A4 小型主管房車的,但就在準備工作快要完成時,Audi 高層對新 A4 的造型、懸載設定和安全輔助系統有所質疑,因而下令延遲 A4 大改款推出的時程。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在 2015 年夏天之前都沒有機會看到下一代 A4 的樣貌,最可能的發表時機會是明年 9 月的 IAA 車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