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來台灣之前先到上海賽道闖闖!BMW M5 創最速紀錄

2017/12/22 11:3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BMW

即將在月底開展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德國豪華品牌除帶來特定 VIP 才能預賞的 X2 外,今年展場主題更強打「BMW 性能至上 進駐未來」,將會展示多款 BMW M 高性能作品。其中最強悍的就是才在 8 月底發表的新世代 M5。日前這款高性能房車在中國上海賽車場,創下了最速單圈紀錄成績。

由 2012 年 DTM 房車大賽冠軍車手 Bruno Spengler 所駕駛的新世代 BMW M5,在中國上海賽道打破最速量產四門房車紀錄。

上海賽車場為中國舉辦 F1 賽事的重要場地,賽道設計以獨特的「上」字呈現,全長為 5.45 公里。新世代 BMW M5 在此打破的是最速量產四門房車紀錄,由 2012 年 DTM 冠軍賽車手 Bruno Spengler,駕駛全原廠並無特殊改裝的 BMW M5,以單圈 2 分 22 秒 828 的成績,比過往最速量產四門房車紀錄快了 5 秒之多。

冬天這個季節要在上海賽道創新紀錄其實相當不容易,因為賽道處於寒冷與潮溼的狀況中。不過 Bruno Spengler 提到:「新世代 BMW M5 除具備強勁的馬力與扭力輸出外,重要的是它擁有相當優秀的操控平衡性。不僅反應靈敏,四輪驅動系統也增加許多抓地力,使新世代 BMW M5 非常上手好開。」

在這冬天季節上海賽道不僅寒冷且潮濕,但新世代 BMW M5 仍憑藉著優異的性能與操控性,一舉在上海賽道留下新紀錄。同時年底也將登上台北世界新車大展,讓性能迷一睹風采。

在 BMW M 款性能房車首見的 M xDrive 四輪傳動系統,匹配擁有 600 匹最大馬力、76.5 公斤米峰值扭力的新世代 BMW M5,結合 8 速 M Steptronic 變速系統,不僅可在 3.4 秒完成靜止到每小時 100 公里的加速,且還能調整為純後輪驅動設定,創造豐富且完全不同調性的駕馭樂趣。優越的性能也將成為台北車展亮點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