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概念車與台灣限定款安全帽神秘現身!Suzuki 年度重機派對開跑

2017/12/22 17:12 文/記者張振群    攝影/記者張振群

積極搶攻台灣機車市場的 Suzuki,二輪事業部總代理台鈴繼今年 6 月發表紅牌大型重型機車 GSX-R1000R、街跑車 GSX-S750 以及小阿魯 GSX-R150/S150 後,在年底壓軸的這時刻,選定台北市重型機車著名的聚會地點「北灣俱場」,盛大舉辦年度重型機車派對,並同時發表最新原廠精品以及 2 款概念車。

Suzuki 二輪事業部總代理台鈴,今日(12/22)舉辦年度重機派對,除有展示各款熱銷機型外,還發表原廠日本原裝進口 Suzuki Ecstar R9000 頂級機油,以及台灣限定的彩繪安全帽。

從即日(12/22)起到 23 日的 Suzuki 年度重型機車派對活動,在北灣俱場不僅會展示現行販售的車款,同時也提供 VR 虛擬實境體驗活動,不僅能跨上符合耶誕氣息的紅色 GSX-R1000R,更可透過 VR 眼睛以及立體耳機,感受菲利浦島賽道的實境騎乘體驗。另外還有 Suzuki 原廠精品的 Show Girl 走秀表演。

現場提供 VR 虛擬實境體驗活動,跨坐在紅色 GSX-R1000R 上,一探知名菲利浦島賽道的現場實境感受。

話題不斷的 GSX-R150,這次也展出賽車概念版(Racing Concept),集合國內改裝大廠精心打造,配上普利司通 V02 賽道光頭胎、武川輕量化鍛造輪框/腳踏後移、Frando 煞車卡鉗/金屬油管/煞車碟盤、RPM 防甩頭、RPM 全可調後避震、Aracer 競技版改裝電腦、Aracer 快速排檔系統、吉村 Yoshimura 碳纖維排氣尾管以及 Rieda 後照鏡底座飾蓋。

Suzuki GSX-R150 Racing Concept 概念車。

另外,還有風格完全別於 GSX-R150 Racing Concept 的 GSX-S150 Touring Concept 概念車,在輕檔車休旅的 Touring Concept 概念下,搭配 Suzuki 原廠設計的把手護弓、燻黑前風鏡以及軟式雙側箱組,提供更實用且穩固的冒險機能,讓 GSX-S150 搖身一變白牌輕休旅檔車中的矚目焦點。

Suzuki GSX-S150 Touring Concept 概念車

↓↓ 日本原裝進口機油以及台灣限定版安全帽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