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Sienta 新年式升級,7 人座終於標配 6 氣囊!

2017/12/22 20: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台灣市場今年前 10 個月汽車銷售中,Toyota 去年推出的 Sienta,竄上第 3 名,僅次於同品牌的 RAV4 與 Altis,然而安全配備卻屬是 Sienta 最弱的一環,如今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更準備針對 7 人座車型進行新年式強化,不僅售價調降,更讓被動安全方面得到提升。

總代理和泰汽車準備針對 Sienta 的 7 人座車型進行新年式強化,不僅售價調降,也提升被動安全。

來自讀者提供的消息指出,新年式 Sienta 將針對 7 人座車型進行調整,維持原本的 1.8 豪華、1.8 豪華 +、1.8 尊爵以及 1.8 旗艦四車型配置,但整體售價全面調降,最高降價幅度為旗艦的 7 萬元,其他車型也有 2 至 3 萬的降幅。另外非旗艦的 3 種車型在被動安全方面,也都改為標配 6 顆安全氣囊,也提高 Sienta 的 CP 值。

非旗艦的 3 種車型在被動安全方面,也都提升到 6 顆安全氣囊,也提高 Sienta 的 CP 值。

除了降價與增加安全氣囊以外,作為中階車型的 1.8 豪華 + 與 1.8 尊爵,原本僅有單側電動滑門,在新年式改款中,也升級為雙側電動滑門,大幅提升乘坐便利性。配合台灣計程車車型限制鬆綁,此次新年式的調整,Sienta 的銷售成績可望更上一層樓。

Toyota Sienta 7 人座車型新年式價格

1.8 豪華:77.9 萬元(調降 2 萬元)

1.8 豪華 +:79.9 萬元(調降 2 萬元)

1.8 尊爵:85.9 萬元(調降 3 萬元)

1.8 旗艦:88.9 萬元(調降 7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