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亞洲首發!台灣上市三菱 Eclipse Cross 這點也贏日本

2017/12/23 15:4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

這週四(12/21)在台灣正式發表上市的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是難得比日本還早發表的日本新車,不只發表時間早於日本,就連交車時間都早於日本,為亞洲首發。

三菱 Eclipse Cross,台灣是亞洲首發,比日本更早。

原廠宣布,Eclipse Cross 從本週五(12/22)在日本開放預約訂購,售價約在 260 萬至 310 萬日圓(約 69.3 萬元至 82.7 萬元台幣),不過要到 3 月才會正式發表,而且詳細的車型配備表尚未出爐。

台灣部分,本週四發表後,中華三菱公布已有上百張訂單,除了發表時間比日本早,明年(2018)1 月中就可以開始交車,比日本民眾還更早可以駕駛 Eclipse Cross。

日本 Eclipse Cross 目前開放預購,台灣明年 1 月就可開始交車。

目前台灣共有 3 個車型,傳奇型及魅力型皆為二輪驅動,S-AWC 旗艦型則為全時四輪驅動,售價從 95.9 萬至 116.9 萬元不等。

【看更多】

2017 台灣車界 10 大事件回顧,進口車市佔創新高

2018 交通新制,必看 4 項新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