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交換禮物有新想法嗎?給愛車人士的 7 種實用型配備

2017/12/24 10:46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Consumer Reports

對愛車人士來說,就算是輕鬆的耶誕節交換禮物,也勢必會和汽車有不小關聯。美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日前整理並推薦 7 種的車輛周邊配件,不僅能當作耶誕交換禮物參考項目,許多實用型功能還可增加行車安全。尤其是一些忽略的車輛保養小細節,倘若稍微疏忽就會使假期泡湯。

美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日前推薦 7 種車輛周邊配件,不僅送禮合宜還能增加行車安全。

1. 行動電源救車組

現在大容量且高功率的特製行動電源,不僅能給智慧型手機、平板甚至筆記型電腦提供緊急電力補充,更能成為汽車電瓶救星,大幅省去拖吊救援的費用。

行動電源救車組

2. 胎壓表

雖然現在台灣販售的新車,都已強制規定標配胎壓偵測系統。但無論新車還是舊車,胎壓與胎紋還是採用雙重確認比較好,一個行動胎壓表不僅能設定最準確的胎壓,也能同步查看胎紋深度。

胎壓表

3. 無線打氣機

有時在外面看到輪胎沒氣,但附近沒有打氣機也是枉然。雖然現在許多新車都捨去備胎再以打氣機與補胎劑取代,但仍舊比不上一個馬上就可以使用的無線打氣機,快速替輪胎充氣。

無線打氣機

4. 急救包

現在部分歐系品牌,新車出廠時就會配有緊急急救包,但沒配的車廠還是居多。內容物有基本護理配備、手電筒、反光板、毛毯等。雖然會占用車內一點空間,不過在緊急時卻非常實用。

急救包

5. 駕訓課程

近年來有越來越多車廠來台舉辦駕駛訓練營,學費不用太昂貴就能盡情駕馭許多高性能車款。相信對喜愛享受操控的愛車人士來說,絕對是最佳的禮物。

駕訓課程

6. 性能輪胎

性能胎款對車輛操控與煞車性能有莫大的關係,不一定要選擇到相當昂貴的高性能輪胎,許多中階性能胎款就能符合一般道路使用需求。

性能輪胎

7. 音樂訂閱

這在台灣就比較少見,北美許多新車都配有衛星廣播,並能透過網際網路訂閱,來獲得更多音樂數量。相比過往智慧型手機連結、廣播或者內建音樂,提供更多元豐富的聽覺饗宴。

音樂訂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