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R-V 明年才在日本上市,但誘人配備一次給足!

2017/12/25 12: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全新 Honda CR-V 在全球各大市場都繳出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但卻一直沒有在自家主場日本上市,如今根據日媒的消息,新一代 CR-V 即將在明年 6 月登陸日本市場,而且整體車型配置相當誘人,包括七人座設定、油電混合動力以及全面標配的 Honda Sensing,令台灣消費者相當羨慕。

新一代 CR-V 即將在明年 6 月登陸日本市場,而且整體車型配置相當誘人。

根據日媒《kakakumag》報導,日本過去在休旅車級距的銷售並不如其他國家火熱,上一代 CR-V 在日本的銷售成績相當慘澹,主因是 2.0 升與 2.4 升引擎都無法享有日本環保車減稅的優勢。但在國外推出全新一代之後,日本 Honda 竟出現「從歐洲逆輸入」回國賣給自己人的情況,可見日本消費者對於這款車的喜愛。

日規車型還會像泰國版本一樣,提供七人座的乘坐設定,讓 CR-V 的空間靈活度更加優異。

有鑑於日本消費者相當喜愛全新 CR-V,原廠終於決定於明年在日本上市,吸收上一代的慘痛經驗,即將登場的日規車型將搭載 Sport Hybrid i-MMD 油電混合動力,以 2.0 升 i-VTEC 汽油引擎配合電動馬達,預計能輸出 215 匹最大馬力,讓這款車可以享有日本環保車減稅的優勢。

全面標配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系統,確保行車安全。

除了符合國情的動力以外,日規車型還會像泰國版本一樣,提供七人座的乘坐設定,讓 CR-V 的空間靈活度更加優異,同時在安全配備表現上,更會全面標配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系統,確保行車安全。而日規 CR-V 最強對手就是剛剛在日本登場,便已經取得驚人成績的 Mazda CX-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