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也等不及了!繪製 Mazda 3 假想圖讓車迷嚐鮮

2017/12/26 11:3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Avarvarii

在今年 10 月底的東京車展時,Mazda 官方公布一款概念車 Kai Concept 的照片,被認為是下一代 Mazda 3 的雛形。外媒或許已按捺不住,索性直接描繪出 Mazda 3 的假想圖,讓車迷一睹為快。

外媒《Avarvarii》繪製出 Mazda 3 的假想圖。

這是由外媒《Avarvarii》繪製出來的假想圖,刊登於國外《AutoWeek》雜誌上,前方及後方各一張照片,比照第二代 CX-5 的六角形水箱護罩以及頭燈設計,相當一致性的家族風格,更低的車身,搭配大尺寸輪圈,看起來更服貼。

車尾的設計,則與原先 Kai Concept 的樣貌相當接近,包括那四環尾燈,搭配上方的黑色尾翼,被認為相當有 Alfa Romero 的風格。

假想圖的車尾部分,四環尾燈及黑色尾翼是特色之一。

目前消息指出,新一代 Mazda 3 預計會在 2018 年上市,將採用最新的 SKYACTIV-X 引擎,其扭力及油耗表現可媲美柴油引擎。

【Mazda Kai Concept 相片集】

【看更多】

2017 台灣車界 10 大事件

2018 交通新制元旦起實施的 4 大規定立刻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