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GL 全新車載系統明年將問世,Toyota 旗下車款搶先搭載!

2017/12/26 17: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Markets Insider

全球各大車廠都積極開發各項車載科技,同時因應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的時代,也相繼搭載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兩種車載系統,讓手機能連上汽車多媒體平台進行操控。但日系大廠 Toyota 以及眾多車廠始終不願向這兩大平台低頭,如今終於有成果準備公布。

預計在明年 1 月 CES 消費性電子大展上,UCB 5.0 新系統就會問世,其中 Toyota 將會搶先在旗下車款搭載。

根據外媒《Markets Insider》報導,隨著眾多 GENIVI 及 Tizen 車載系統加入,再加上 Toyota 等車廠大力支持,Automotive Grade Linux(AGL)開放系統終於開發有成,成功推出 Unified Code Base(UCB)5.0 新系統,即將在明年初的 CES 消費性電子大展上登場。

這款號稱跳脫蘋果及安卓框架的 UCB 5.0 新系統,不僅能強化對影音、導航、空調、車輛控制、手機連接等功能,整體的操控介面也設計的相當直覺,讓駕駛可以輕鬆進行操作,另外 AGL 也表示,未來還會在此基礎上,開發出數位儀表板、抬頭顯示器、自動駕駛等延伸功能。

隨著眾多 GENIVI 及 Tizen 車載系統加入,再加上 Toyota 等車廠大力支持,Automotive Grade Linux(AGL)開放系統終於開發有成。

預計在明年 1 月 CES 消費性電子大展上,UCB 5.0 新系統就會問世,其中 Toyota 將會搶先在旗下車款搭載,預計在全新 Camry 上使用新系統,同時還會逐漸普及到由 Mazda、PSA 集團、Subaru 等組成的 SmartDeviceLink 聯盟上,推出專屬車載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