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全、實用、可負擔,美權威車評:2018 年最適合家庭的是這16 款車!

2017/12/26 19:2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當民眾組成家庭後,買車的考量也就與年輕時完全不同,操控性與熱血性能不再是第一順位,而是將安全性、實用性和可負擔性列為第一考量,對此美國權威車評機構《Kelley Blue Book,簡稱 KBB》便針對市面上各車款進行評測,選出 2018 年最好的 16 款家庭用車名單。

美國權威車評機構《Kelley Blue Book,簡稱 KBB》便針對市面上各車款進行評測,選出 2018 年最好的 16 款家庭用車名單。

此次《KBB》選出的 2018 年最好的家庭用車名單中共有 16 款車,其中大部分都是 SUV,優秀的空間靈活性以及乘坐舒適性,都相當適合家庭出遊。至於去年都未入榜的轎車方面,今年也有 4 款車成功上榜,具備價格實惠、優越的燃油經濟性以及操控性好的特點。

去年都未入榜的轎車方面,今年也有 4 款車成功上榜,具備價格實惠、優越的燃油經濟性以及操控性好的特點。

至於本來就相當適合家庭取向的 MPV 車型,也有 3 款車上榜,不過都是老面孔,可見如今 SUV 更加受到家庭歡迎,《KBB》編輯主任 Jason Allan 表示,雖然新款汽車內的許多功能旨在為司機和乘客提供更多便利或增強行車娛樂性,但越來越多的人更看重行車安全,保護家庭,所以更重視車內避免碰撞和減緩碰撞等功能。

《KBB》2018 年最好家庭用車名單:

五人座 SUV:

Chevrolet Equinox

Honda CR-V

Subaru Outback。

七人座中型 SUV:

Chevrolet Traverse

Honda Pilot

Toyota Highlander

Volkswagen Atlas。 

七人座大型 SUV:

Chevrolet Tahoe

Ford Expedition。

MPV:

Chrysler Pacifica

Honda Odyssey

Toyota Sienna。

轎車:

Hyundai Sonata

Toyota Camry

Honda Accord

Chevrolet Impal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