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極致安全褓姆車!小改 Toyota Alphard/Vellfire 第二代 TSS 上身

2017/12/27 16:0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日本 Toyota 汽車於 2015 年初推出全新第三代 Alphard/Vellfire,這是一款針對高端豪華市場而來的大型 MPV,不僅有舒適的第二排獨立雙座設計,最多還有 8 座車型可選。日前日本也率先推出的小改款 Alphard/Vellfire,除針對外觀細節改進,並維持豪華的內裝鋪陳外,安全防護系統則有相當大的躍進。

超寬敞、舒適、豪華的內裝鋪陳是 Toyota Alphard 最大的產品特色。

Alphard 和 Vellfire 其實就是雙生車款,但外觀設計風格迴異,Alphard 主打頂級市場,Vellfire 則以較年輕的外型取勝。這次小改款 Toyota 汽車皆替 Alphard/Vellfire 外觀進行小幅度的調整,加入更多鍍鉻飾版來彰顯豪華氣息,並依據消費者喜好再分別提供 Normal Body,以及運動化的 Aero Body 兩種車型。

Toyota Alphard(上圖)與 Vellfire (下圖)是雙生車款,主打客層也有所不同。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原訂明年中問世的第二代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這次在小改款 Alphard/Vellfire 上率先搭載。在既有的 PCS 碰撞預警系統中,增加夜間行人以及白天自行車辨識新功能。同時 LDA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也多了車道追蹤,以及車頭攝影機判別並提示道路標示的額外功能。

第二代 Toyota Safety Sense ,新增夜間行人、白天自行車辨識能力外,也多了車道追蹤、道路標示辨識且提示的功能。

動力方面小改款 Toyota Alphard/Vellfire 相同維持 3.5 升 V6,以及 2.5 升 Hybrid 複合動力兩種引擎。3.5 升 V6 自然進氣具備 300 匹馬力、36.8 公斤米峰值扭力表現,並換裝新 8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2.5 升 Hybrid 複合動力為 182 匹馬力、24.0 公斤米峰值扭力,搭配可輸出 68 匹馬力、14.2 公斤米扭力的電動馬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