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如何延續歐洲最暢銷優勢?第 8 代福斯 Golf 將會有大改變!

2017/12/27 18:4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Volkswagen、Carscoops

市場研究機構《JATO Dynamics》日前統計,歐洲地區今年賣最好的車款,應該還會是(Volkswagen)福斯 Golf。因為 1-11 月在歐洲地區就交出 445,206 輛新車,遠遠超過第 2 名 Renault Clio 的 298,990 輛。不過現行第 7 代也已經問世 5 年之久,何時能看到全新第 8 代新車發表呢?外媒近日也提出了新的時間表。

德國汽車媒體報導全新第 8 代福斯 Golf 將於 2019 年問世,不過為了因應更嚴苛的排放法規,除了底盤架構再減重外,動力也會有所變革。

根據德國汽車媒體《Auto Motor Und Sport》的報導,全新第 8 代 Volkswagen Golf 將會在 2018 年登場,比先前推估的 2019-2020 年還早些。但為了因應 2020 年歐盟更嚴苛的排放法規,新世代 Volkswagen Golf 將會有更大膽且線條比例重整的設計,只為了創造更低的風阻,進一步減少燃油消耗。

想要提升燃油表現並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除了從車輛外觀設計下手外,最重要底盤結構以及動力方面第 8 代 Volkswagen Golf 也有明顯進化。改用再調整過後的 MQB 模組化底盤,維持剛性之餘能再減重 50 公斤,並導入全新 EA 211 evo 系列引擎,具有葉片幾何可變渦輪,以及米勒循環系統,來提高燃油熱效率轉換。

未來福斯電動車將會有專門車型,因此第 8 代 Golf 也就不再需要 e-Golf。

第 7 代 Volkswagen Golf 也是有史以來動力陣容最豐富的世代,包括 Golf TSI 汽油渦輪、Golf TDI 渦輪柴油、e-Golf 純電動車,以及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 Golf GTE 一應俱全。不過據《Auto Motor Und Sport》報導,第八代會捨去 e-Golf 並導入輕度複合動力系統,使一般燃油車型能夠更節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