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FINITI Q50 2.0t 預售價 168 萬起

2014/06/19 11:04 INFINITI

INFINITI Q50 搭載性能油電的旗艦規格 Q50S HYBRID,自 6 月 7 日起展開首批預購上市後,充分贏得豪華車主的肯定與青睞,首批限量 30 台已近完售,目前已緊急向原廠追加配額。除 POWER HYBRID 性能油電動力外,搭載與 M-Benz 合作的 2.0 升高效渦輪動力的 Q50 2.0t,自正式確認導入後更是備受矚目與期待,為滿足眾多消費者,INFINITI 台灣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宣布即日起,以新台幣 168 萬元起,正式展開 Q50 2.0t 預售暨全台巡迴試駕活動。想擁有由 F1 四連霸冠軍親自調校、並完美融合 INFINITI 三大概念車基因的 Q50 的車迷朋友們,請把握機會搶先入主。

INFINITI Q50 2.0t 搭載與 M-Benz 合作的 2.0 升高效渦輪動力引擎,採用高效渦輪增壓系統,不僅可輸出 211ps 最大馬力,更可在 1250rpm 的低轉速域,爆發媲美柴油引擎的 35.7kg-m 強大扭力,讓瞬間起步的加速實力,激發令人心隨所馭的賁張快感。Q50 2.0t 的供油系統,採用先進缸內直噴供油科技,以稀薄燃燒的原理,創造更精準、省油的動力優勢,讓 Q50 2.0t 在擁有強悍性能的同時,兼具優異的節能表現。

由 F1 四連霸冠軍,同時也是 INFINITI 專任性能總監 Sebastian Vettel 親自參與研發調校的 INFINITI Q50,不僅以出色的底盤懸吊設定與動力,帶給車主豐富的駕馭樂趣,更以旗艦規格的主動安全科技,提供令人安心駕馭的旅程。除完整的 Safety Shield 行車主動防護科技外,INFINITI Q50 更領先全球車壇,率先搭載了世界首創的 PFCW 車輛追撞預警系統,不僅能感知前車車距,更能偵測更前方車輛的動態,讓主動安全科技的預警範圍,超越駕駛的視線範圍,完整地守護車主的行車安全。

 

同時贏得 IIHS、NHTSA、Euro NCAP 世界三大安全評鑑機構頂級評價與肯定的 INFINITI Q50,以頂級安全防護,讓車主享受心隨所馭的駕馭樂趣。INFINITI Q50 2.0t 即日起,以新台幣 168 萬元起展開預售,竭誠邀請所有喜好 INFINITI 的車迷朋友們,前往 INFINITI Q50 專屬車型網站或全國 INFINITI 展示中心,親自了解 INFINITI 的無限魅力。

預售價

Q50 2.0t 豪華款:新台幣 168 萬元

Q50 2.0t 旗艦款:新台幣 199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