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全配備再強化,2018 年式 Mazda 3 車展公布上市!

除了發布新年式 Mazda3 以外,本次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上,Mazda 更帶來曾獲得 Most Beautiful Concept Car of the Year(年度最美概念車)頭銜的 RX-Vision,以亮眼的魂動紅配合上黑色為主的舞台,令人一進到 Mazda 展區就會被深深吸引。

Mazda 帶來曾獲得 Most Beautiful Concept Car of the Year(年度最美概念車)頭銜的 RX-Vision。

低扁、長車頭的跑車造型,搭配修長的頭燈組、半圓 LED 晝行燈、大型水箱護罩等,不僅顯示出 Mazda 近年來主打得家族設計風格,同時也呈現品牌悠久的跑車歷史,最重要的是,RX-Vision 還代表著來量產車款的設計方向。

「Bike by KODO Concept」
「Sofa by KODO Concept」

另外 Mazda 還帶來設計團隊歷年來,將「KODO 魂動」設計語彙發揮在非汽車產品,跨界激盪的多款精華作品,像是「Bike by KODO Concept」、「KODO Chair」和「Sofa by KODO Concept」與「SOUL of MOTION Perfume」等,見證魂動美學不僅限於汽車設計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