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Mondeo Wagon 正式發表!今年配額售罄將追加數量

2017/12/30 15:52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Ford

在台北世界新車大展開幕前夕,福特(Ford)導入許多買家期待已久的歐系旅行車 Mondeo Wagon,並同步展開預售。車展正式開幕後,福特六和汽車也宣布 Mondeo Wagon 正式上市,除維持 135.9 萬的售價外,今年的配額也已經確定完售,明年福特六和汽車也會向原廠爭取更多配額,來滿足市場需求。

福特 Mondeo Wagon 在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售價正式公布,維持 135.9 萬台幣外,今年配額已經全賣光,明年也還會再追加。

福特 Mondeo Wagon 流線車身外觀融合 Ford Kinetic Design 2.0 家族設計語彙,以大型鍍鉻六角形水箱護罩格柵設計搭配主動式 LED 頭燈。內裝標配天幕式全景天窗,行李箱置物空間可從 500 公升延伸最大 1,605 公升,搭配行李箱空間管理套組,以及電動啟閉高度可調式尾門,靈活因應各種置物需求。

福特 Mondeo Wagon 動力來自 EcoBoost 引擎,擁有 240 匹最大馬力與 35.2 公斤米峰值扭力,契合歐系底盤以及經過特別調教的前後懸吊系統,展現更靈活的操縱性能。特別的是,Mondeo Wagon 使用先進的液壓成型 A/B 柱加強樑,提升結構強度且輕量化車身,達到更好的操控性,並獲得歐盟新車安全評鑑協會(Euro NCAP)五顆星最高評價。

福特 Mondeo Wagon 使用先進的液壓成型 A/B 柱加強樑,提升結構強度且輕量化車身,並獲得歐盟新車安全評鑑協會(Euro NCAP)五顆星最高評價。

主、被動智慧安全配備方面,HSA 斜坡起步輔助、ABS 防鎖定煞車控制、EBA 煞車力道輔助、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BLD 限滑差速、TPMS 胎壓偵測、ESP 車身動態穩定、BLIS 視覺盲點偵測等系統皆列為標配,並全車配置標配 7 具氣囊,包括雙前座、雙前座車側、駕駛座膝部,以及雙側邊簾幕式 SRS 輔助氣囊等。

福特在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中,展出全系列車款,除首度在台亮相的經典傳奇超跑 Ford GT 及全新上市的歐洲進口旗艦跑旅 Ford Mondeo Wagon 外,還包含歐系智能轎跑 Focus、歐系智能安全 SUV 旗艦 Kuga、全方位運動皮卡 Ranger、安全舒適中型家庭房車 Escort、歐系豪華轎跑 Mondeo、經典美式肌肉跑車 Mustang、Tourneo Custom 福特旅行家等。

福特在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中,還展示旗下多款新車,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到場親自賞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