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牛、馬、蛙之外!台北世界新車大展還有許多稀有超跑

2017/12/30 21: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車廠

2 年一度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今日(12/30)正式開跑,這次從過往的世貿展覽館全面移師南港展覽館,並採 1、4 樓的模式大幅增加場地面積外,鮮少參加台北車展的超跑品牌也一同參予展出。如義大利蠻牛 Lamborghini、紅鬃躍馬 Ferrari、德國跑車保時捷(Porsche)外,其實還有許多可看的稀有車款。

過往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其實超跑品牌鮮少參加,不過這次改到南港展覽館,展場面積足夠後,許多超跑品牌也選在這首發新車。

Aston Martin

英國豪華跑車品牌 Aston Martin,這屆車展不僅一口氣展出旗下 DB11 V8、DB11 V12、Rapide S Shadow Edition 等車款外,更台灣首發全新 Vantage 跑車。搭載 AMG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輸出最大馬力 510 匹、扭力 69.8 公斤米,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僅為 3.6 秒,建議售價為 880 萬台幣起。

Aston Martin Vantage

Bentley

相同來自英國豪華跑車品牌 Bentley,這次在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上不僅精銳盡出,更將才發表不到 3 個月的全新第三代 Continental GT 導入國內亮相。搭載 6.0 升 W 型 12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爆發 635 匹最大馬力及 91.8 公斤米峰值扭力,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只需 3.7 秒。極速則為每小時 333 公里。

Bentley Continental GT

Ferrari

雖然顯眼的大紅色是 Ferrari 招牌車色,不過這屆台北世界新車大展 Ferrari 總代理發表的全新 Portofino 敞篷跑車,卻採質感更高的金屬銀來呈現,售價為 1,228 萬元台幣起。動力來自 3.9 升 V8 雙渦輪增壓的型式,輸出馬力達到 600 匹水準,可在 3.5 秒內即可完成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極速為每小時 320 公里。

Ferrari Portofino

Ford

美國 Ford 汽車的超跑代表作 GT,全新第二代車型也在這次台北世界新車大展現身。結合 Ford 現有動力技術,3.5 升 V6 EcoBoost 雙渦輪增壓引擎,不僅可爆發出 647 匹強悍馬力,使車輛極速極到達到每小時 347.6 公里外,登台的 GT Competition Series 極限競技版,透過碳纖維外觀套件來減輕車重,進一步提升性能表現。

Ford GT

Honda

雖然 Honda 新世代油電複合動力超跑 NSX,早在去年 8 月底就已在台發表,但現在台灣實車仍相當稀少。這屆台北世界新車大展,Honda 也展示這輛話題性極高的 NSX 跑車。動力來自 3.5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3 具電動馬達下可輸出 581 匹綜效馬力,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約 3.0 秒就能完成。

Honda NSX

Jaguar

英國豪華品牌 Jaguar 近年性能車款相當強勢,甚至不輸德系品牌。這屆台北世界新車大展,總代理九和汽車也帶來新年式 F-Type SVR。動力來自 5.0 升 V8 雙轉子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可爆發驚人的 575 匹最大馬力,以及 71.4 公斤米峰值扭力,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只需 3.7 秒就能完成。

Jaguar F-Type SVR

Koenigsegg

去年初嘉鎷興業宣布成為台灣 Koenigsegg 代理商,這家來自瑞典的超跑品牌,近期因為用 Agera RS 一口氣創下 5 個世界最速紀錄而聲名大噪。不過由嘉鎷興業收藏的 Agera R,雖然已經是絕版品,但這次也現身台北世界新車大展,稀有的程度絕對不輸其它超跑,想要在馬路上看見此車也不容易,就趁現在多看幾眼。

Koenigsegg Agera R

Lamborghini

義大利超跑 Lamborghini,在這屆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不僅展示旗下各作品與統一規格賽廠車。品牌旗艦超跑 Aventador S Roadster 也首度現身台灣。動力來自 6.5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在 740 匹馬力、70.4 公斤米推動下,只需 2.9 秒就能完成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台灣售價為 2,800 萬台幣起。

Lamborghini Aventador S Roadster

McLAREN

台灣路上能見度越來越高的 McLAREN,這屆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也將最新 Super Series 作品 720S 公開亮相。以經典超跑 P1 外型設計為參考,車頭相當有侵略性。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不僅擁有 720 匹、78.5 公斤米動力表現,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只需 2.9 秒,台灣售價為 1,580 萬台幣起。

McLAREN 720S

Maserati

廠徽來自海神三叉戟的義大利跑車品牌 Maserati,這屆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帶來更動幅度相當大的小改款 GranTurismo,導入 Alfieri 概念車設計精神,車頭面容有相當大的改變外,風阻係數也降低至 0.32Cd。動力相同來自 4.7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具備 460 匹、53.0 公斤米動力表現,台灣售價 758 萬起。

Maserati GranTurism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