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去台北車展拿原廠精品?各車廠活動全攻略都在這!

2017/12/31 17:42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車廠

2 年一度台北世界新車大展自 12 月 30 日開展一連 9 天,這次除了從世貿展覽館全面移師南港展覽館,並採一樓、四樓雙層展示模式外,更彙集 41 個汽車品牌以及超過 300 輛新車搶先曝光。民眾除了能夠近距離一睹新車風采外,車廠提供的贈品也是最佳伴手禮。不過想要拿到原廠精美小物,還是有些任務要達成。

到車展除了看自己喜愛的車廠外,原廠所提供的贈品也是許多人收藏的目標。

Audi

為了呼應 Audi Sport 今年亮眼的表現,今年 Audi 在車展打造 1:1 的 Audi Sport 賽車小熊吉祥物,只要現場民眾與小熊合照打卡,就可以獲得 Audi 四環造型磁鐵。另外,現場還會定時發放 Audi 限量環保提袋,今年更採用 Audi AI 視覺來設計,絕對能提起造訪 Audi 展區車迷們的收藏衝動。

Audi

BMW

在台北世界新車大展期間,只要到 BMW 展區並與 BMW M8 GTE 拍照並設定公開,上傳至個人 Facebook 頁面再 Hashtag #MISSION8TW,確認後即可獲得 BMW 精美贈品一份。此外,也能從 VR 裝置一同體驗 X3 火星探險任務,完成探險任務後,留下電子問卷資料,也可獲得精美贈品一份。

BMW

Ford

Ford 在為期 9 天的台北世界新大展車展上將提供擴增實境(AR)及虛擬實境(VR)體驗裝置,帶給民眾顛覆以往的車展呈現。除此之外,消費者只要到「Ford 先進動力,智能駕馭」Facebook 活動頁按下參加,並在專屬限時動態上傳車展現場最喜歡的 Ford 車款,就可以獲得精美好禮。

Ford

Hyundai

Hyundai 的「Innovative Experience 現代 新體驗」主題,除有 4D VR 體驗模擬器的「i20 WRC」、「IONIQ Autonomous」外,只要完成展區內的任務項目就可兌換品嚐美味迷人巧克力塔。還有「現代硬底子 大力士板金」挑戰 AHSS 先進高剛性鋼材,若挑戰成功就能一次帶走 10 萬元,創下歷屆車展最高額活動獎金。

Hyundai

Infiniti

Infiniti 在車展現場特別規劃品牌體驗專區,提供創新 VR 賞車體驗及 AR 與體感互動科技,同時車迷朋友與 VIP 車主還享有尊榮賞車體驗,享受原廠專屬打造的 VIP LOUNGE。並聘請國際專業認證的手沖咖啡師,於展期假日場次駐點服務,以國際級頂級精品咖啡豆種,透過不同的咖啡沖煮方式,搭配精緻茶點與美食。

Infiniti

Luxgen

台灣自主汽車品牌 Luxgen,在車展現場特別規劃以 AP 賽道為核心思考的 Luxgen U6 展示區,以 VR 體驗台、3D 動態模擬的方式,讓民眾體會賽道開發的樂趣與嚴苛挑戰。此外,即日起至 2 月 14 日,推出全車系試乘抽 S3 活動,凡於 Luxgen 生活館試乘不限車款並留下正確資料,即可獲得 S3 抽獎券乙張,並將於 3 月 18 日裕隆納智捷在新莊主場中抽出。

Luxgen

↓↓ 往下還有 6 家車廠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